2012-05-12 00:49:22o御夏閃o

【BG小說】SHINee 泰曼(特別獻禮) - Never Change(END)

午後的陽光令人昏昏欲睡,但在這安靜、令人想睡的天氣下,有個女孩正站在窗邊享受這如此安靜的世界。此時,有個男孩開門走了進來,可是女孩太沉溺於這個時刻所以沒發覺男孩的到來


「怎麼在發呆?」男孩輕輕將手放在女孩的肩上,溫柔的說著


「嗯?是你呀,怎麼有時間過來呢?」女孩知道是男孩在身後所以沒有防備,任男孩的手將自己的肩頸包圍住


「怎麼?不歡迎我?」男孩靠近女孩的耳邊說著。男孩的氣搔的女孩有些不自在便轉過身來面相男孩


「我當然歡迎你,只是…你今天沒通告嗎?我記得你最近很忙耶」女孩有些斥責地說著,他不希望男孩丟下工作跑來見自己一面


「因為我想見妳嘛」男孩撒嬌的回答女孩的問題


「可是不能因為想見我而丟下工作跑來吧。難道你不怕被經紀人哥哥罵嗎?」


「…就真的很想見妳一面才來的呀…難道我這樣也不行...?」男孩說話的聲音越來越小,眼神中的失望也越來越明顯


「不是說這樣不行。我也很想見你呀!只是你有很多、很多想念你的人在等你的出現,為了不讓她們失望,你當然要去見她們一面囉」女孩邊說邊輕撫著男孩的頭


「可是曼曼,比起她們我更想見妳…」男孩依舊將頭埋在女孩的肩窩,淡淡的說著


「但你不能讓其他人失望不是嗎?泰民乖,就依我一次好不好?」女孩用著撒嬌的語氣請求男孩譨答應自己的要求


「好吧…這次就聽妳的...,不過下次我可沒這麼容易被說服,知道嗎?」從男孩的眼神中看得出男孩的認真,但男孩一說完眼神又恢復原本的單純的神情


「嗯…我聽你的就是了…」女孩看見男孩如此認真的眼神便答應了他


「好!就這麼說定了!既然都說好了,那我先走囉!」男孩聽見女孩答應自己的要求,心情好得不得了。見男孩離開後,女孩緩緩地拿起放在桌上用項框框住的相片,裡頭是自己與男孩很相愛的照片


「泰民呀…好希望我們能回到那時不受所有人注目的戀愛…」女孩一邊摸著相片裡男孩的臉龐一邊無奈地說著

------------------

「泰民,你喜歡怎樣的女孩呢?」男孩聽從女孩所說的話,來參加錄影。此時的他正被問到喜歡怎樣的女孩


「我?我嘛…喜歡像向日葵一樣一直看著我的女孩!」男孩想了一下後回答了主持人的問題,男孩會想了一下是因為在想女孩給他的印象是如何


「哦?像向日葵一樣?那…目前有哪位藝人是你比較欣賞的?」


「我比較欣賞的?嗯…以目前來說…應該是沒有」


「沒有?是因為…有心上人了?」主持人話才剛說出口,就見泰民原本白皙的臉龐多了一層淡淡的紅暈


「那…心上人是圈內人嗎?」


「…不是」


「不是?那…我們就不在多問了。對了,珉豪…」一聽見心上人不是圈內人,主持人馬上將話題轉開避免惹出一堆不必要的麻煩。可是來不及了,台下的觀眾都開始討論起泰民的那位心上人


「泰民有心上人了?好討厭喔…」某個女孩在台下有些難過的說著
「就是阿…為什麼不是我呢…」旁邊的女孩也回應了那女孩所說的話,儘管她們不認識但他們此刻的心情是一樣的
「真的很好奇那心上人的長相耶,會不會是個超級大美人?如果是那我也認了…」
「對阿…如果真的是個美人的話…可是如果不是呢?」
「那她就沒資格與泰民匹配呀!」
「就是說啊!如果長相普通那就應該乖乖待在一旁跟我們一樣當個粉絲!」台下的女孩們開始討論起與泰民匹配的女孩是否真的與泰民匹配。一群被忌妒心蒙蔽雙眼的女孩打算讓那位能使泰民傾心的女孩了解到社會輿論的可怕


「敢動她的人,就是跟我理泰民作對。為了她,要我放棄當藝人的身分我也願意」忽然間,一個冷冷的聲音從台上傳了下來。原來是泰民看見那群女孩眼中的忌妒及不滿,大概也明白那些女孩的對話是什麼,他不希望自己心愛的人會因為自己而受到傷害,所以才直接在舞台上拿著麥克風說出這種話


「…泰民…」
「好可怕的口氣…我不喜歡這樣的泰民…」
「討厭…」
「泰民最討厭了…」
台下女孩們的聲音越來越大聲,聽見的幾乎都是討厭泰民的話。聽在泰民耳裡雖然很難過,但只要他的愛人沒事,就算是被所有粉絲討厭他也沒關係了


「請各位冷靜一下。保護自己心愛的女人是每個男人都會做的事情,不是嗎?雖然泰民剛剛的口氣不是很好,但還是請各位能夠原諒他。其實他應該很希望各位都能夠祝福他的戀情,就讓我們來祝福他與他的女朋友,好嗎?」這時身為隊長的珍基開口說話了,他知道泰民其實很在意這些粉絲,但跟曼曼比,他情願被大家罵也不願讓曼曼傷心、難過


「也對…泰民他有追尋自己幸福的自由,我們不應該這麼反對…」
「嗯…說的也是…」
「…儘管如此…還是有點無法接受…」
贊同聲及反對聲此起彼落。她們雖然都不希望泰民交女朋友,但有些人看得開有些人卻還是無法接受


「…對不起…明明都已經說對妳們過妳們就是我的女朋友,但現在我卻…,很抱歉我食言了…」泰民低下頭來有些感傷的說著。他自己也知道、明白粉絲們對他的愛,但…他就只愛曼曼一個人,儘管再對不起粉絲,他也不會放棄曼曼…


這時,坐在距離台上很遠的一個女孩緊摀著自己的嘴巴、默默地掉下眼淚來,但她不知道從台上的人很容易看見自己,因為身旁的人全都擠到前頭去看自己心愛的偶像。由於泰民剛剛所說的話太過驚人,為了滿足現場、電視機前及國外的粉絲們,所以製作單位請主持人的將重心放置在泰民身上,也因如此導致其他的成員們無聊的很。無意間,珍基看到了坐在後頭那個默默掉淚的女孩。起初他是有些嚇到,但他很快就鎮定下來了。終於,主持人開始將問題慢慢的移向其他團員的身上,珍基也趁著這個空檔將手肘輕輕地撞向泰民,當泰民看向珍基時是一臉疑惑,但當珍基指示他朝台下遠處看去時,他才明白珍基為何要叫他


「哥,她…怎麼會來?」泰民有些訝異的問著珍基


「我怎麼會知道?你該問問你自己吧?」


此時,泰民在心中決定了一件事。他向主持人要了麥克風,正當所有人都不知道泰民要做什麼時,泰民開口了


「妳應該從一開始就一直待到現在吧?」泰民邊說邊慢慢地朝舞台邊緣移動。這時,台上台下的人都不清楚泰民說這話的用意,正議論紛紛著


「泰民為什麼會突然說出這麼莫名其妙的話?」基范小聲地問著坐在旁邊的珍基,他知道珍基一定明白其中的原因,因為他剛剛接受完訪問時就看見珍基跟泰民在竊竊私語著。一直待在一旁的鐘鉉跟珉豪也因為好奇而湊了過去


「你們自己看,台下後頭有個女孩對不對?看清楚她是誰,你們就知道了」珍基小心地伸起手朝女孩的方向指去。基范、鐘鉉及珉豪朝著珍基深的方向看去,沒多久,這三人也就知道泰民為何會這麼說了


「難怪泰民會這麼說…等等!他該不會是想要…」基范突然明白泰民為何如此動作


「嗯…他應該是決定今天向所有人坦白一切吧」珍基倒是用很冷靜口氣說著


「虧你還能這麼冷靜!萬一被公司冷凍了該怎麼辦?」基範擔心的問著珍基,他不希望泰民因為做了這件事而被公司冷凍


「我也不知道…但既然這是他的決定,那就尊重他吧」其實珍基也很擔心這件事,但…既然泰民決定這麼做,那就隨他去吧…


「可是…」基范話還未說完就被離台下不到五十公分的人打斷


「其實妳在想些什麼我都知道也都明白,但我不想因為我的工作而感擾到我們之間的感情」泰民拿著麥克風認真地朝台下的女孩看去


「泰民在說誰呀?」
「好希望那人是我…」
「就是說阿…。可是那人到底是誰啊?」台下的粉絲好奇的東張西望著,每個人都想看吸引泰民的女孩究竟長得怎樣。這時泰民又開口


「就算冒著被公司罵、甚至是被冷凍的風險,我也要跟妳說我李泰民對妳的感情永遠不變,而在場的所有人是我們的見證人」泰民如此強勢的話語,令台下的粉絲都對那女孩羨慕不已


「好好喔…能讓泰民對她這麼說…」
「我也要啦…」
「嗚…泰民不要啦…」粉絲們雖然知道偶像們有權利追求自己的幸福,她們也知道自己應該獻上祝福,但…她們還是有點無法接受這事實…


「所以…不要再用”你要工作”這個理由將我推離妳身邊,我想花多點時間經營我們之間的感情。好嗎?曼曼」一直待在遠處的女孩聽到這淚水已經不聽使喚地掉落下來,她沒想到泰民會在公共場合說出他們之間不容易被祝福的戀愛。這時泰民也已經將麥克風還給了主持人,緩緩地走下台朝女孩的方向走去,台下的人跟泰民有著說不上來的默契,每當泰民走到哪人群就讓一條路到哪,直到泰民走到女孩的身邊


「為什麼要說這種話…你就真的不怕被公司給冷凍嗎?而且…這是你的夢想不是嗎!難道你就要這樣毀了?」曼曼壓抑住快掉落的眼淚有點生氣的對泰民說,她不希望自己就這樣斷了泰民的夢想


「雖然我的夢想是當歌手,但在遇到妳之後就完全不一樣了,我現在唯一的夢想就是跟妳一起安穩的過一輩子。我也不怕被公司冷凍,因為沒了妳,我的夢想也就消失了」泰民心疼地回答問題。緩緩地伸出手將曼曼眼角的淚水擦拭掉,他不喜歡、甚至是厭惡看見曼曼的眼淚也不希望曼曼是為了自己才落下眼淚


「可是…」


「別可是了。我剛剛說過,沒了妳我也沒了夢想」


「…但是…」


「但是什麼,難道妳就這麼希望我失去夢想?」泰民開始撒嬌了起來,用真誠的眼神看著曼曼,看到這樣的泰民曼曼也破涕而笑。見曼曼已不再掉淚,泰民也就放心了,將手慢慢地環住心愛的人


「曼曼,妳知道嗎?能遇見妳…是我這輩子最幸福的事…」泰民一臉幸福地看著懷中人兒,希望這一刻就是永遠


「嗯…我也是…」曼曼也一臉幸福的依偎在泰民的胸腔,彷彿這裡除了他們兩個人就再也沒有其他人似的
這時已經有人看不過這種閃亮的氣氛,大聲地咳了一下


「我說…要曬恩愛也不是這樣曬的吧!」鐘鉉有些不是滋味地看著眼前正抱在一起的泰民跟曼曼


「既然有人眼紅…那我們就逃到遠一點的地方親熱」泰民邊說邊拉著曼曼的手跑離攝影棚


「嗯」就讓我們就一直這樣…直到永遠吧…

─THE END─

--------------------------------

這是我第一次寫BG如果有不好的地方可以跟我說 下一次我會改的

也請各位留個言或是按個"愛的鼓勵"因為這是我的動力!^ ^

P.S.曼曼~對不起~我太晚打好了...沒能在妳生日當天打完...對不起~~~QAQ

希望這篇妳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