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5 23:07:55整天愛放空的雅媽

9/28 杏子豬排

話說一個豬排 居然也讓我們搞不定兩個月

整個覺得大家活動很多..

好啦~我自己也是加班所以不太能配合

 

所以啦 我們終於發狠訂下了日子~9/28下班七點半集合

~終於讓我等到這一天啦~

雖然 下著雨讓我覺得小不便 不過 並不會影嚮我享受美食的心情

第一次去我的 完全搞不清楚店在哪裡 只知道是科技大樓站附近

沒想到猴急我的 才剛過了大安站就急著停車(冏耶)

再往前騎一點 哇塞~心想著 如果真的醬子走過去還真的有一段距離

我知道我在猴急什麼 整個怕沒有停車位吧我 哈哈

 

好啦 在捷運站與13.KAY會合 就步行到店面啦

果然 如果沒有訂位我想是要等很久的啦

有訂位的好處就是 越過重重人群 可以很帥氣的走到櫃台說~小姐 我有訂位

(整個得意啊)~

 

一坐好位子 也迫不及待的研究起菜單

~來個起司豬排好了 最近愛上豬排有夾層的FUU

13點了蘿蔔泥豬排

KAY點了蒜泥豬排

 

KAY問了~要不要飯後點心呢

這是一定要的啊 初次來到貴寶地 一定要全部品嚐的

我要一個鹽冰淇淋 ~

哪裡有焦啊~明明是岩(KAY不知道有沒有偷翻白眼的糾正我)

哦哈哈 我要一個岩鹽冰淇淋 ..沒有奶茶哦

好吧 來一杯可爾必斯吧

 

KAY說我那天異常的HIGH

我哪有啊 我是很開心跟你們吃飯好嗎~你吼

 

服務生先上了前菜~裡頭有美生菜.高麗菜絲

前菜旁的佐料 我居然誤以為是KAY的飲料 >.<




我對高麗菜絲是沒有興趣
所以很認真的吃著我的美生菜

外加一點炒蘿蔔絲 ~口感 是說不出的奇妙味道~鹹鹹的 要配飯吧我想

 

上主菜啦

 


 13的蘿蔔泥豬排~應該算是原味豬排了吧

 

KAY的蒜泥豬排~我吃了一塊 味道很夠 我也喜番~


 

的會牽絲的起司豬排

我把其中一塊起司豬排 撒上岩鹽 別有一番美味 大家可試試

 

忘了湯先上還是後上(整個聊到忘我) 湯也是說不出的奇妙口感耶

蛤蜊味噌~味噌不味噌 蛤蜊不蛤蜊的 小失敗>”<

 

我們都點岩鹽冰淇淋



說真的 我以為會是鹽巴的味道 其實不然~很對味

 

飲料 不用多介紹 飲料嘛 哈哈~不是重點

 

過程中我們聊了很多開心的事 不爽的事 很瞎的事 冏爆的事

吃飯除了品嘗美味 就是一定要搞維的啊

所以燒聲是有一定的道理的

 

下次 我們再一起吃飯吧

雖然愛巧克沒了 不過我想你們會再發現新大陸的 ^^



我與我的可爾必斯~好啦 513勉強入鏡
 

特別介紹

杏子日式豬排餐廳

http://www.anzu.com.tw/face.htm



 

上一篇:我在屋頂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