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13:08:55整天愛放空的雅媽

我們與鼎王有約

某一天(千萬不要逼我想起是那一天) 我們大伙又在聊吃的
本來是在聊北京烤鴨-宋廚 小柔大力推薦
我們二話不說馬上就想訂位 不過因為今年已經額滿

小柔就又提議了鼎王(那時還不知道是哪家我 一聽到吃的是馬上就報名了)
我要我要 快點訂位啦

這時新來的獅子座妹妹 我們也順便問了她要不要一起去
她也答應了
小柔順便跟她提醒跟我們這群一看到吃的就失去人性的人出去吃飯
一定要有一個三個字的口訣
是什麼呢

丫彩 你告訴她
哦好 那就是 快.狠.準
獅子座妹妹說 我以為是 吃吃吃咧 (丫咧~你的答案還真的很弱 口去)

當天 來的成員有
獅妹 南姐 小柔 俺 小姿姿 璇 小米 小花 小花男友-KEN 璇 --掌鏡人KEN


因為有限定吃飯時間 所以我先快速點了一堆東西來吃
這時 小姿姿 跟我小聲的說 怎麼辦 金針菇我點不下去耶 市場才賣五元
這裡要五十
哈 小姿姿 果然家庭煮婦做久了 對菜價比較有概念厚 來就是要吃
就放心的給它點下企吧 俺罩你

第一次加入聚餐的有獅妹 璇 KEN 同理 南姐 你告訴他們 要注意那三個字
南姐就慢條絲理說 快 狠 準嗎
看吧 看吧~~多有默契 沒有套好的哦


第一輪 因為才剛開始煮 所以就邊聊天邊等東西熟

感謝KEN幫我們倒酸梅汁~~雖然 不小心弄倒了冰塊 哈

等不及的大家 就先吃吃鴨血豆腐填肚子先
等到 肉熟了 再吃肉
丸子呢 ~~~有了上回天香丸子不熟事件 大伙兒都特別的小心 煮的也比較久一點 當大家說熟了時 我跟小柔不約而且看上同一個丸子而出手
結果 被第三者璇 默默的夾走了 鳴~~因為 我們的筷子打結了啦 臭璇

看著小柔津津有味的吃著 油條 我一開始還很懷疑的看著它 想~有那麼好吃嗎
小柔說 ~你幫我吃這一半好了
俺說~哦 好啊 試試
一吃 哇 大驚!(OS.納A駕豪囉咧) 再幫我下一個好了

雖然看起來點了很多 可是一下子就大家夾完了 所以大家又叫了
豬腸 油條 跟我忘了不知道還有什麼的東西來吃

一開始 大家因為忙著聊天 所以KEN就默默的幫我們把油條全部放在辣鍋裡
才剛翻面 以為油條煮很久的小柔就大驚失色的說
啊 你幹麻把所有的油條都下啦
我們就說 沒關係 剛下 你快點夾起來 ~~因為小柔堅持 醬子比較脆(贊成)

接下來我們又一直 大吼大叫的聊天 (我想 我們真的很大聲 因為都燒聲了)
因為大家不知道腸豬熟了沒 所以KEN自告奮勇的試了一下 才說了聲 嗯 熟了
你們可以 (啊~~~)吃了

那個啊~~就是八個人同時尖叫 然後一起把筷子啦湯匙啦 殺到鍋子裡去夾豬腸
第一時間用湯匙打撈到豬腸的我 實在是太害怕被大家夾走
所以趕快再反面 用湯匙保護好我的豬腸
小柔也很緊張說 你有沒有幫我留一個
有啦 有 不過要等等 因為還沒搶完 我也怕我的豬腸會不會不小心跑出來被抓走
幸好 還在說~~呼

等時間到了 我們才依依不捨離開鼎王 不是捨不得食物 是捨不得停止話題啦 XD~~~聊的正爽

上一篇:台北到處是美食

下一篇:金月娘

好吃的人 2008-11-28 20:41:40

真的很好吃

版主回應
真的~~很好吃(認真狀) ^___^ 2008-11-29 12:13:59
2008-09-07 13:05:47

哇!我現在才看到這篇文章!哈哈我只能說大家吃飯和聊天的功力都很強!
哈哈好害差喔我也很喜歡月姿耶!
不過還是很意外…怎麼也結婚了!

版主回應
真的 吃飯與搞喂 是我們的強項 2008-09-08 12:12:10
小姿姿 2008-08-19 22:30:41

回覆金針菇事件,是大潤發賣一把"9"元,不是"5"元!再來!!鼎王金針菇是一盤"90"元>_<
但出門在外的當然不會在乎多少錢囉!!就是拼命點囉!哈~~~~~~
重點是跟姐妹們吃飯真開心!!
還有還有獅妹這個小妹妹..很可愛..偶喜歡喲!

版主回應
是哦 九元 我想 是差沒多少啦 哈

重點當然是大伙一起出去開心的fuu啦
期待下次的聚餐囉
2008-08-20 13: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