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06:27:15Rita

學會放下~

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常常會有不順遂的時候, 讓人不開心的時候
唯一能夠讓自己放開心胸的動力就是"學會放下"
雖然那是件知易行難的道理, 可是若不學會放下, 心中的結會越結越深

今天發生了件...我沒有功勞也有苦勞的事(事實上我有功的~>_<~)可是獎賞名單並沒有我, 當時的我有點納悶也很悶
悶到覺得自己很丟臉, 不開心

可是當我中午跟Tony吃飯時從他悶悶不樂的表情得知他正擔心他父親的健康
突然間我覺得自己很幼稚, 因為我氣的都是小事而且微不足道的小事, 無傷大雅的事
而他眉頭深鎖的原因是為身體狀況不佳的父親擔心
當下我知道我該放下自己的不滿情緒來安慰他

同事要跟著出差的老公到澳洲玩這讓我很吃味因為我這陣子不能出去玩
不過當我知道她非常羨慕我這幾年到處遊玩而她每次放假就只去夏威夷而已,她覺得我是最幸福的女人而羨慕起我
這讓我覺得人跟人是不能比較的,過多的比較會讓你不開心
而真正的真相又是你不比人家差, 唉..女人的心眼為何總是那麼小

學會放下之後 下午的我就覺得自己是幸福,開心
學會不框住自己, 不庸人自擾 這樣才會活的開心^_____^
可是又不知自己真正的學會放下還是今天有點開竅而已
不過真的希望自己能夠天天的成長 然後更成熟點
希望不要聽到有人說我看起來只像大學畢業生而已o_0

------------------------------------------------------------------------------------------------------
((今天上班八小時但要開會六小時~ 會不會開會開到笨笨的阿 0_0))
開會開的太無聊寫的, 聽說星期五吃完午餐後我們這組有活動要去開室內賽車
嘿嘿嘿~ 好像很好玩的樣子喔....期待星期五快快到來

上一篇:想跟你說"對不起"

下一篇: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