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 01:17:02Rita

美東+加拿大之旅之一

玩完夏威夷的隔天 我一大早就飛去紐約了
紐約比加州早三個小時
到了紐約我好比劉姥姥進大觀園般 因為樣樣新鮮 又剛好接近聖誕節 看在眼裡的都是美景 雖然很冷尤其到了加拿大溫度只有零下10度又下雪不過感覺這趟美東之旅是去對了^^

--時代廣場--到處都是人 好像我印象中人來人往的台北東區
紐約夜景之一 因為是聖誕節的關係 街上到處都是燈飾 好美喔
--帝國大廈--

上去它的頂樓室外觀景台 可以看到紐約的全景 非常的不錯
不過當天我們上去時太冷了 凍到不行
--911 遺址--

讓我最感傷的地方 在鐵絲網上展示一張張的照片和當時發生的事,看了讓人覺得好鼻酸喔

導遊說他的朋友當時有5個在場 三人逃出來了 兩個死在裡面 逃出來的三個到現在都還有嚴重的後遺症 還沒有辦法走出九一一的惡夢

著名的華爾街
自由女神像

去過巴黎所以看過巴黎的小自由女神像 現紐約看到本尊時 忽然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感動
聯合國總部

因為放假所以沒進去內部參觀 覺得很可惜 跟我上次在比利時一樣看到外面沒進去裡面
大都會博物館

它和法國的羅浮宮和英國的大英博物館一樣齊名 裡面的收藏品有凡谷和畢卡索等等
我沒入內參觀因為我們的時間不長 又有些因素我錯過時間入館 不過我想下次有機會我會再來的

雖然我去過羅浮宮看過蒙娜麗莎的微笑 不過大都會博物館和大英博物館有機會還是應該入內觀賞的 不該只是到此一遊
紐約的中央公園

因為我沒有進入大都會博物館 卻因為巧合逛到了中央公園 因禍得福 不錯喔
美國總統的家--白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