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4 23:53:34又是玉樓花似雪

姊妹們的聚會

一月一次的高中同學聚會
好不容易約齊了五個人
今天的目的地是野柳
我們好久沒去郊外了
當然也不只是跟他們
我原本就是個不愛跑郊外的人

這個月的主辦人輪到捲捲
他計劃的行程是基隆-萬里-野柳
常看Food板的人一定知道
萬里有一家非常有名的蛋糕店-亞尼克
媽咪有時去陽明山泡溫泉
回來時會順便帶幾塊餵食我

行程一開始先在我家樓下集合
12點半大熱天
我們三台車5個人頂著大太陽出發了
我今天真是大失算
忘了戴外套身體也忘了擦防曬
兩條手臂就這樣受到太陽的直直照射
我的臉跟身體顏色本來就差很多了
我看今天回去應該色差會更大

終於騎到了萬里
找到了亞尼克
天啊!!!
人真的是超多的
亞尼克分為外帶區跟內用區
兩邊皆排滿了人
menu上的每樣蛋糕看起來都超可口的
我其實很想狂吃個兩塊
但想到東的打死冰
讓我打消了這個念頭
卡布奇諾ˋ阿爾卑斯起司ˋ草莓白巧克力跟榛果布立
我的心就在這其中苦苦掙扎
好不容易大家終於決定好目標物
捲捲挑了北海道
PI挑了提拉米蘇
榕榕挑了沙哈
may挑了咖啡核桃
我則選了榛果布立

整個內用區其實非常的小
我們雖然排好隊點好餐了
可是還是沒位置
大約又等了20分鐘
我們才終於就定位
等著享受期待已久的蛋糕

北海道很像泡芙
只不過他外層是海綿蛋糕
內餡的奶油頗順口的
沙哈則是巧克力蛋糕
一般外面其實頗常見
咖啡核桃也是外面一般看到的那種
我以前就吃過了
可是亞尼克的咖啡核桃蠻香的
我相當喜愛
我的榛果布丁
上層是布丁
下層則是榛果巧克力海綿蛋糕
稍甜
但還算可以
最好吃的還是PI的提拉米蘇
吃起來有一點酒味
底部還有巧克力
相當特別
口感也相當不錯

不過亞尼克的冰沙相當糟糕
我們五個人都點冰沙
3個桑椹口味1個芒果1個奇異果
冰沙不是用新鮮水果去打
而是用果醬
果醬還放的太少
顯得沒什麼味道
最糟的是他們的機器相當粗糙
有相當多的碎冰在裡面
而且還不小塊XD

整體來說亞尼克的蛋糕
雖然稱不上是極品
不過因為他的價位相當便宜
與他的價位相比
可稱得上是不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