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1 16:57:44Spy←渝

很久沒增文了\卻發現其實我畢業ㄌ!!

(這是我今天在做的事情=ˇ="

     (不過主詞跟受詞似乎相反    

 

好吧....總之言歸正傳一下!!!

我畢業了<<<<<<<<<

總覺得好像少了什麼  = ="

 

對厚!!

 

我居然沒有哭ㄝ!!!

 

我國中畢業的豐功偉業

好像就是一直到走出校門前都沒怎樣

還被別人說冷血無情

 

可是

看到國中的孔子銅像

我就崩潰ㄌㄝ!!

 

害我被笑ㄌ一陣子="=

 

 

可是今年!

我看到另一尊孔子

我沒哭ㄝ?!

 

自己都驚訝的意思

 

還跟班上的各位304家庭成員出去吃鍋大爺

(說實在的~在我媽嚴加管教之下

(我還能跟你們去吃飯

(真的是老天爺的眷顧= =

 

(天ㄚ!!這饅頭人真是太太太太太~合我的意ㄌ^^"

 

在話說回來

我好期待7/5的謝師宴

 

再次見面~會不會才是我沒哭的主因?

 

因為我知道還會見面??

 

((所以最好多A幾張衛生紙去ㄉ意思

 

今天好空虛阿

玩跑跑....

呃....

這真ㄉ是糗爆ㄌ= =

因為我已經脫離那個世界大約三年= =

而且說實話

我不喜歡shift

就是這樣 囧rz

所以~太過於死的彎我只能撞上去= =

偶爾神來一筆會剛好案下煞車鍵

不過也要神來

 

神沒來就撞壁吧~

還好不用修車跟保養

 

另一ㄍ糗事就是!!

脫離太久

連帳密都忘ㄌ

所以只能從....黃手套五隻手指練起= =

 

後來跟班上ㄉ人玩我根本不擅長的競速

根本就必死無疑

 

 

被慘電收場

 

what can I say anymore???

就是這樣子的~喵!!

我真的比較適合道具賽

因為~

在背後轟你幾個炸彈

我可以贏你

意思就是

耍賤招.....oops!

不是= =

小聲點....

這樣我就可以縮小差距ㄌ= =

反正~正式加入打工生涯之前

先當宅女腐在家吧!!!

 

楊行 2010-06-15 21:59:25

在畢業典禮途中
我也有哭喔
不過那是因為想睡覺打哈欠才流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