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3 14:05:02Rita

父親節活動+父親節送什麼+台中父親節活動+父親節買什麼+父親節送公公植牙

每半年我就會到牙醫來報到洗牙~

跟這裡的醫生跟護士也都很熟了,所以每次來一定都會噓寒問暖幾句!

在等待洗牙過程中,我看到竟然有推出父親節活動耶!

限量一百組植牙優惠呢!

疑,最近小姑有跟我提到想帶公公去植牙阿,原本我們還在煩惱父親節要買什麼!

還想說台中百貨公司推出父親節活動時再一起去逛逛!

這不就剛好嘛?牙醫推出的父親節優惠活動,解決了我們父親節要送什麼的困擾!

今年就決定父親節送公公去植牙!

 

在我洗完牙之後特地問了醫生植牙跟傳統假牙的差別及好處!醫生請護士小姐帶我到二樓貴賓室跟我解說!

看起來超氣派的耶!

醫生簡單用四點來比較,分別是清潔,美觀,咀嚼力,異物感!

植牙會比較容易清潔而假牙容易殘留食物而且需要經常取下來清潔;而植牙沒有金屬牙鉤看起來就像自己的牙齒較為美觀,而活動式假牙有時會露出金屬牙鉤一看就知道是假牙,影響美觀;再來人工牙根就像自然牙一樣咀嚼力較佳,但是傳統假牙本身沒有根基,咀嚼時的受力均直接做用於無牙骨脊上,所以穩固性和咀嚼效能也比較不理想。至於異物感,植牙是將植體代替牙根就像自己的一樣,所以不會像傳統假牙有異物感!

但是植牙時間會因為身體狀況而有所不同,老年人可能代謝比較慢所以傷口也會恢復得比較慢!

而在手術期間,也會有心臟監控儀隨時監控所以非常安全~

 

CIMG8006

 

我稍微把我公公的牙齒狀況簡述給醫生聽!右下排大概缺四五顆牙齒,右邊臉部肌肉看起來有點變形,牙齦萎縮以及牙齒有點移位!

而且幾乎都是靠左邊牙齒在咀嚼呢~醫生聽完之後建議我可以幫我公公預約掛號來他可以做更詳細的說明讓我公公了解~所以我想父親節送公公植牙,是最實用的父親節禮物了!

醫師還提到老年人傷口恢復會很慢,他們有引進一台,功能超強大的呢!

呼吸內的氣可以促進組織修復!幫助恢復傷口~

通常這種設備只能在大醫院才看的到!有些小診所不引進的原因可能是植牙的人數不多~成本對診所來說太高了!消耗不了~

但是為了患者著想,完全不手軟!

 

還有還有,電腦掃描這台也很厲害,植牙患者需要使用!可以呈現出全口口腔內的骨頭切面及的角度和距離,協助醫生觀察,讓醫生可以更正確判斷出口腔的條件及植牙的精準度!

除了有這麼專業的設備以外,還有獨立樓層高標準感染控制手術室喔!

以往老人家都覺得到大醫院看診才安心,但是其實厲害的醫生都自己出來開診所啦~而且牙醫引進這些專業設備不計成本都是為了患者著想喔!

 

牙醫這次推出的父親節活動真的很棒,我們還在外面看到廣告看板,小姑也非常感謝我跟她分享這麼好的父親節優惠活動呢!

每年台中百貨推出父親節活動,總是要去人擠人,煩惱父親節要送什麼!

難得今年可以不用煩惱父親節要買什麼!又能幫助到公公!心情特別愉悅!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