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8 22:50:16ZUZU YEN

the Day









首先我要說的是這篇無章我已經重打三次了

因為不爭氣的電腦老是當機快把我給惹毛了

但是我還是堅持要給它打完

 

 

 

 

 

 

最近的生活只能用圖片來表達

還是要來說一下

又恭喜我們拍完所謂的畢業學士照片

雖然過程看著大家興高采烈穿著學士服的模樣超逗趣的

但也代表了我們在過不久就要離開這地方的事實

算了其實過程才是最重要的

尤其是大家都是快樂的樣子噢

 

 

 

 

 

 

 

 

 

 

 

好吧就來一張拍照的大內幕

 

 

 

 

 

這就是雙眼皮的由來(看起來好像殺人工具)

 

 

 

 

 

拍照時所提供的大圓盤!!!!!!!!!

 

 

 

 

 

 

 

 

 

 

 

 

 

 

 

最近都忙著要把補習的進度補完

所以假日都是狂補9個小時才甘願

使得我現在看到國文老師都有種想吐的感覺

 

 

結果最嚴重的事情發生了

我原本乾淨無瑕的臉龐

 

 

 

 

 

 

 

就在嘴唇的地方長了泡疹啊我的天!!!!!!!!!!!!!!!

 

 

 

 

 

 

 

 

 

 

 

 

 

 

 

看看我眉頭皺成這樣就知道有多痛苦了

因為它很明顯又很痛又要很久才會恢復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做了什麼壞事...

  

 

 

 

 

 

 

 

 

 

 

 

 

 

 

好吧就這樣又度過了一個星期

這星期的重點就是我們班在最後一年的排球比賽先取得一勝了

yaya算是對五年級老人班一個很好的成果yo

 

 

 

 

最後還是說聲:晚安囉

 

 

上一篇:graduate

下一篇:準備好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