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6 15:47:33 麗塔妞

這個周未很忙~

這個周未過的真充實,吃吃喝喝的二天,身上不知又多了幾斤肉了~

從 地圖日記 陸續買了三家餐廳的美食套票,終於有機會來去吃了,

Begin cafe
$289(雙人價)可享原價$580【Begin cafe】
香蕉巧克力鬆餅+主廚雙味拖鞋麵包+今日濃湯x2+手工奶酪或焦糖布丁x2+新鮮綜合水果茶x2--平均一人不到$145!



今天帶著小菁惠來去
Begin Cafe   http://www.wretch.cc/blog/begin2008
一家很不起眼的餐廳,好像在市場裡,難怪需要要折價券來吸引買氣,
這是我的第一個感覺~

先來了主廚雙味拖鞋面包(牛肉口味),贊啦,有物超所質的感覺~
再來 綜合水果茶,好喝,但菁惠說有點甜,哈,我是要甜才是飲料啊!
又來 香蕉巧克力鬆餅,香蕉這種東西老是出現在每一家餐廳的菜色裡,總是讓我覺得好怪好怪,
但還是不賴啦,只是我們已經好飽了,有吃不下的感覺!
最來 手工奶酪 & 焦糖布丁,奶酪有濃,布丁有甜,就真的是好吃的甜點!

289元,贊啦,地圖日記值得我信賴,我下次會再跟你光顧的,哈~

真可惜沒帶相機,不然上網分享的話還可以抽7-11禮券~

中午芝榕身負重任的要來幫我跟小菁惠尋找幸福,
幫我們約了台大的藥劑師聯誼,
小菁惠一點也沒興趣,她覺得是要陪我去的,
我是興趣滿滿,但我也是想要帶他去,讓他快點走出來,
男生條件很優啦,忠厚老實,認真的男人,介紹人很盡職,極度的介紹各方的優點,呵呵~

當他們講到打漆彈時,我整個人充滿了活力,哈~
有挑戰性的事還是最吸引我了,我的激動可能會嚇到他們吧,哈~
藥劑師應該還是需要一個溫柔的另一伴的,但小菁惠可能不愛你們,哈~

晚上我跟小菁惠又去吃好料,茄子咖哩,好久沒去吃喔,香香濃濃的咖哩,真是美味~

今天好累,講了一天的話,今天菁惠問了我一個問題,我們之間到底是什麼問題,
我認真的想了一下,我還真的想不出一個具體的問題,問題可以發現可以提出可以解決就不是太大的問題,
今天早上突然想到可能是我厭倦了吧,我很抱歉,應該是我厭倦了...................

禮拜天惠珊帶媽媽吃吃喝喝,晚上也來找我吃吃喝喝,
帶我去東區的素食火鍋餐廳,好好喝的湯頭,我也好想帶媽媽來吃好吃的東西哦~.~
他們在送我回家的路上,你打電話給我,問我在哪,你說你買了東西要給我,
叫我去拿,我說沒辦法,因為惠珊的朋友開車送我回家,你的聲音被弱了,
你一向討厭惠珊,我猜你可能以為是他的朋友只送我回家吧,
車上有惠珊,惠珊媽媽,他朋友,我也不想跟你解釋太多,
為什麼人要對人有交待,是哪裡來的道理,是我內心太偏激嗎?

唉,小菁惠不曉得何時會再遇到可以讓他敞開心匪的人,
我也不知我何時才可以解決我內心深處的問題........................





上一篇:偷偷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