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7 11:12:28 麗塔妞

好山好水的花蓮~

這禮拜六要帶香港的同事去花蓮玩個三天三夜,好害怕我帶的不好玩喔,
所以看到易遊網的太魯閣一日遊正在特價,所以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我就報名了,
跟團出遊真的不是太自在,上車,下車,走,一直重覆的動作,有點無趣,
但主要的景點還是都有給他走到,太魯閣的風景好美,花蓮的空氣很讚,
美中不足的就是看到一大堆阿六仔,拼命的一車一車的來,真想把他踢回大陸去,
不行不行,要挖光他們的錢,錢挖光了再滾回去




七星潭好漂亮,這趟出遊我最愛七星潭了,海水的顏色好青好綠好藍好透~~


快中午的時後,旅行社的導遊就跟我們講中午要去一家野菜養生餐廳,東西很好吃,
一人250元,如果不想吃的人也沒關係,到了餐廳,後面的人就在說他們得逞了,
哈,因為餐廳在很郊區,你根本別想要吃別的,連根草牛也會跟你搶著吃的,呵呵^^

http://www.sakularich.tw/food.asp

司機推鑑的真的很讚啦,忍不住想親司機一下,
餐點真的很好吃,份量又多,我都忍不住吃了一碗半的飯,

養生火鍋
  .祖傳特殊養生中藥秘方
  .精燉嫩豬腳一盤
  .野菜煎蛋一盤
  .梅子飯
  .新鮮現採三種以上野菜.
   現場無限量供應

1個人才250元,俗啦!


現在坐火車到花蓮超快的,不到3個鐘頭就到了,而且我還是坐自強號火車的頭等倉,
頭等倉,我以為多好,就位置很大超大超寬,害我都踩不到前面的台階,設計不良,哈哈!!

回到台北了,台北的空氣好差好差哦,還是比較愛花蓮的好山好水~


上一篇:春意盎然

下一篇:開心水族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