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03:31:18舞燐朔‧泠燁

拋棄

 

因為不同的選擇,所以接下來的一切都有所不同。

 

「舞燐朔‧泠燁」

也許已經是歷史的一部份,

還是我親手葬埋。

 

莫名奇妙的衝動讓我探究了過往,

真是懷念,只是今昔相比只能說為惋惜。

 

看到了同樣暱稱的人,

依舊是存在,卻已經無所謂,

一開始的介意,

只是認為對方的所有種種,

皆侮辱了這個名字。

 

每個名字,都有自身的意義所存在,

哪怕是叫阿花阿美的。

這暱稱背後的涵義,我想對方是永遠沒辦法知道的,

一個經過思考過後取下的暱稱,不單單只是個代號,

或者像是特別、顯眼、好聽之類等等的原因。

 

就「泠燁」兩個字說來好了,代表的是...

「必須相互依存襯托的矛盾。」

 

泠為水聲   燁則火光

非為各自主體 

卻必須存在

 

如同我的個性,

幾年了吶?

整整七年了吧,依舊是眷戀著這名字不放,

很奇怪吧,對於名字的執著。

 

這名字,帶我遇見很多,

一種怦然心動的熱流,沉溺與堅定,

也可從以前那最衝動且熱血的孩子開始,

懵懂與盲目,卻又是戰戰兢兢的想要伸手觸碰。

 

到現在這個,越來越無法不去陷入最為憤憎的現實世界,

心已非冷眼,卻是漠視。

 

如何輕易割捨。

 

呵,真懷念過往,

不過,該稱呼為朋友的朋友們已經各自拓展出自己的天,

而我不過是在原地踏步,

交集,又於何處?

 

更何況,當初我所用的手法就是禁錮,

做出最終選擇時,自然等於大家的自由。

 

是的,把我當作過客,

應該是最為洽當的想法。

 

是料想的,是推論的,是應該的,

所以,我打算繼續默默的。

 

守著過去。

 ∕∕﹥Ian 2009-01-03 01:30:06

-//-(?)

. 2008-10-27 01:22:0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