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13:07:22舞燐朔‧泠燁

即將

即將開學,
開學前就得忙碌,
我沒去參加宿營的排訓,沒有資格說辛苦,
但事情還是很多。(默)

而且贊助金這回事讓我很無言,
哪天當我遇到,我真的沒辦法去跟那些很要好的老闆要錢,
我知到這事情是互相幫忙的,
可是特約簽了一堆,
我們的人卻沒辦法經常去,等於沒辦法有相同的回饋,
沒讓人家賺錢了,要怎去請求別人要求贊助?

而且,真的打壞感情,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煩。




開學後,部員要分工在每家特約商店做特輯,
PO上部網做宣傳,
當作美食採訪=ˇ=+
我想這會是不錯的一件事情。


之前系會開會時,公關部標下來的活動,
也可以開始準備思索可以用哪些店家當進補。


特約目前是十五家,得再接再利。


機車行也來給他簽=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