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08:23:11舞燐朔‧泠燁

悽涼

也許,內文只適合貼上一面空白。



禮物,仍舊置放在抽屜裡。



糟糕如我。



止不住落淚的欲望。



想擁抱,卻永遠達不成的夢,
先揮別的人,是我。



儘管沒有那個意思,
所作所為卻不是。



還剩下什麼?
那區塊只剩下空白,
連殘渣都不剩。



卑劣的人是我,我知道。



將一切推上這種節骨眼,也是我。



什麼都不是了,對不對。



就算曾經存在過,
也會被完全抹煞。



真是的,我好思念妳。



也更加思念妳們。



但犯下罪孽的人是我,
沒辦法繼續無辜笑著乞求原諒。



嘿,只會繼續淪落下去,
讓不是變的更加不是。



但,
哪怕只是無意義的悶哼,
我也想再聽見。



悲哀,沒有用的繼續瑟縮角落,
等著有隻手,願意看見我。



自閉久了,會變狹隘,
什麼都無法容忍,
特別是自己。



慈悲,不該讓壞人利用。



乾脆殺死自己好了,
這樣,心口就不會在一個人的時候隱隱作痛。



妳知道的,我最怕痛了,
那種愈演愈烈的痛楚。



寫在心口的朋友,
妳不會將我再放入眼了,我知道,
那種妳認知中所謂的愛情,
可以出現在妳的身邊所有的存在,
惟獨不可能再次寄放我這。



是,又是我再次的背叛。



什麼都不是,如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