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03:03:34舞燐朔‧泠燁

累壓


有一塊被隱密起來的東西,在蠢蠢欲動,
會是些甚麼?


糾纏著冰冷的吵雜聲,
讓本能醞釀出來的靜湖,
像被愛撫般喚醒陣陣波盪,
失控。


哀與愁,
是種被傷痕懷抱的感受,
一顆心仍舊是濕透,
卻總是成為難戒的慣性,。


但親愛的妳,
帶著淚水的笑意底,總是沾滿灰色的璀璨,
在這烏煙瘴氣的城堡裡,
顯得可笑而刺眼,
這是否是種調侃?


妳褪色的雙唇顫抖,
在即將碎裂的束縛中,
我為妳打破紅色鮮液,
使妳重拾華麗的輓服。


也許在逐漸消失的意識裡,
是逼近粗暴的追逐,
妳仍舊猖狂,
也許在將要淡化的回憶裡,
是最後一句耳邊低語,
妳仍舊狷暴。


悲痛的軀殼緊擁,
當冰涼的紅唇親吻上指尖,
將落下鮮紅的印記。

妳是搖曳風中的罌粟花,
用血色把眼淚緊擁懷中,輕輕塗染上一抹孤獨。



鬱悶,
又是想毀壞一切的心情,
將自己放逐在一片悲哀的海洋中。

這世界上的人,算些甚麼?


我能不能繼續創夠屬於自己的世界,
自我放逐。

現實,算天殺的甚麼鬼東西?

我喜歡悲傷的文字,艷麗的文字,
詭譎的文字,淒美的文字,哀艷的文字,
我想將妳們通通吃下肚,
用牙齒撕裂開妳們的血肉,
榨出腥臭的血汁,
再讓味蕾品嘗妳們的苦澀。

在我的世界裡,
我便是王,我便是后。

也許殺掉現實世界中的所有人,
踐踏在成堆的屍體上,
我才能安穩的長眠與我的棺材中。

兩個極端的我,瘋狂的性愛,瘋狂的相互殺戮著,
是一幅極為詭異的圖像。

別踏越那條清晰可見的細線之後,
我與妳們相像卻全然不相像,
就是因為嗅不到同類氣味,
讓我陷入發狂似的暴走,我需要廝殺,
用盡所有血液,用盡所有汗水,用盡所有體力,
我要把自己壓榨到乾癟。

是的,我很血腥,華麗的血腥,
交錯在一個正常與不正常的瘋子。
若願意與我共舞在被肢解的死屍上,
我會相當紳士鞠躬,並且親吻妳的指節,
然後優雅的帶領妳一起舞下華爾滋。

快崩裂了,一張斑駁的面具,快崩裂了。

我要的純淨不是純淨,我要的骯髒不是骯髒,
這鬼爛的現實世界。

嘿,想要看見我,
就請先懷抱緊自己的黑暗吧,
那將是我們有所交繫的鑰匙,
請狠狠將自己掘開。

迷惘的人們,只適合被無情踩踏,
這裡,講求的是某個自我,
找不到,便等於廢柴。

鬥的過我嗎?無法揭露我脆弱的人,
請舔吻我的腳尖服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