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17:52:29rita_hsieh

抬頭,怎麼會都是烏雲?

我以為我好了
但是今天完完全全的發作
整個情緒崩潰
看看了之前的日記
發現我已經壓抑太久的情緒
都沒有在平常做釋放
所以今天超疲憊
不知道要怎嚜處理這樣的情緒
原來我真的是名副其實的草莓族
遇到一點點情緒就受不了
遇到無聊就想逃開
一個工作到底可以做多久?我很懷疑~
目前遇到工作的倦怠期
而且是非常倦怠
今天問了別人,說會不會也有這種情況發生
原來大家的頻率都還挺平常的
而我是累積到最後,一次爆發
這禮拜,我一直在請假
我一直在逃避工作。。。
而且心裡一直想到底可以用什麼理由再請假再請假~
好無奈~很對不起老闆~
但是我真的沒有辦法這樣繼續不休息了
以前的那個充滿幹勁的我到哪裡去了?
老闆真的對我很好,所以每次請假都對他有滿滿的愧疚
最近真的發生好多事情
一下子把事情都集中在這一個時間點發生~
真的讓我有點吃不消
沒辦法快速反應出自己的情緒
一直把心情壓下去
也有很多事情,並不是真的發生事情
或許只是我自己的感覺問題
也是一直不斷的累積
對於~以前很少壓抑情緒的我
現在卻壓抑了一堆垃圾在心裡
太大型的垃圾,不知道要怎嚜處理了~
今天跟我同學說~
如果有一天我檢查出我有憂鬱症,應該沒有人要相信吧
每天都還保持著笑容去上班
看到每個人就微笑打招呼
在別人眼中是樂觀的小孩
私底下卻那嚜多負面的情緒
很多的社會事件,事出必有因
讓我不得不相信這一點!

今天的我原本要做報告的
但是因為我弄壞了我的電視盒
一整個又沒有心情
吼~所以我到現在都在網路上閒晃
晃著晃著,看到很多東西
人家不是說,看越多,就越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嗎?
但為什麼我會越看越多,越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好煩喔~真的很不清楚耶
真的好煩好煩。。。。
為什麼???
為什麼月亮下去,太陽依舊會升起???
我不想要太陽太早升起
我想要給自己多依點月亮的時間
我想要休息休息
我想要放空放空
現在的我
越來越沒有能力給自己自己想要的東西了
我真的越來越無力。。。
沒有力氣了。。。

我在想~就連自由~也不是自己可以給自己的了
阿~~~~~自由真的很重要
我怎麼會變成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