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01:27:46rita_hsieh

不可告人的過去!

太久沒有等入這裡
剛要進來的時候困難重重
原來帳號有改了依下

因為即將要做畢業紀念冊
所以最近都在細細的品味以前的照片
突然發現...
每個人都有段不可告人的過去
現在看以前
當然會是以前醜
以前醜也沒什麼,至少現在是漂亮的!
這樣安慰自己好嗎?!呵...
結果,大家拿出來的幾乎都是近一年的照片
想到以前
就會覺得自己以前怎麼會那麼樣的想不開
還是說現在想的太開了?!
哀...總之...現在比以前好很多很多

而且現在的心境各方面
都比以前來的成熟許多
看那些東西
真的發現以前好幼稚又無聊
但是我都笑的很開
也就是說~至少我都超級的開心
照片或是文字
真的可以留下生命的足跡
好讓現在能夠細細的回味

真是快
轉眼間四年就過了
從大一到大四
我的朋友似乎都沒有換過
照相的也都跟那幾個人照
很開心我們這一群怪咖可以相處的還不錯
至少撐到現在
雖然中間有分有合
但是大家都長大了成熟了
事情也就過去了

今天本該花時間讀書
但我卻花時間緬懷過去
也許是老了吧
明天要去吃好吃的東西
跟以前的學長姐同事及老闆
一有以前的學長姐
心中就不免興奮了起來
太久沒有看到他們了
很想他們!
不知道他們現在在研究所被操的怎嚜樣
但是,似乎是很累
不是人幹的事~喝喝

人在痛苦不如意的時候很想回到從前
而現在的我卻想趕快面對以後
找定了自己要做什麼事情
趕快知道以後的變化
這對我來說比回到從前來的更有吸引力
所以我想趕快過了這段時間
自從四年級以來
過的就非常的free style
自由太久了反而會膩
會對未來產生恐懼
會不知道要如何走下去
雖然說,目標是有
但是,就是沒有辦法直直的走下去
總是會在路邊採些也花
浪費點時間
這不是人之常情嗎?!
野花太美了,有無盡的吸引力阿~
明知道要多看書,但看的卻都是電視
你說這該怎麼辦呢?!

以前會說,很多事情,要好好想想
現在會說,很多事情都還沒有做
這樣下去,以後可能就會說...
....早知道以前就#%$#^%^!
誰會知道"早知道..."之後接的會是什麼?
古人就說過:千金難買早知道了唄!
我現在身處於第二階段,很快就會到第三階段囉~

明天要上課
先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