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02:27:00rita_hsieh

我很愛我的家人!

一直以來都很愛我的家人
今天的感覺更是強烈
端午節有四天的連續假期
但是我卻只有三天,因為禮拜六要上課
原本想禮拜六中午過後就回家,畢竟已經很久都沒有回去了
但是,禮拜六下課的時候,卻下著大雷雨
原本要回家的興致一下全都沒了
要不要回家這一切都在我腦裡想了很久
一方面是接著要考試,一方面是很想家
但是始終沒有做出決定
所以在內心是暗暗的說~一切靠天決定這件事情
也就是說:我要回家的當下,如果下雨的話,就不回家了
果真,下雨了,所以我就留在台北看書

今天
早上打了電話回家,晚上又打了電話回家
其實是想家了,加上讀書讀不下去,所以就打發時間
晚上打了好長好長的一通電話,快要一個小時
家裡的無線電話都沒電了,我的手機也沒電了
但是還是換電池繼續打
家裡每個人都輪過一次跟我說話,又輪了回來
聽到他們的聲音真好!內心平靜了許多....
媽媽也知道我很煩,所以說一堆有的沒有的給我聽
哥哥,反正他只會在那邊鬧,但是還是很開心
爸爸也是跟我說很多事情...
之後總算掛了電話...
過不久,12整點,我的手機響了,是爸爸打電話給我
一般般的開場白,但是很明顯的他有話要跟我說~
當初,還想說他是不是要給我錢去買粽子吃..ㄏㄏ...
結果他問了我一句話:你想不想回家?
瞬間,忍不住淚水,但是還是硬憋著...不敢讓哽咽的聲音傳出去
回答他說:當然想回去ㄚ...但是不可以ㄚ...我還要看書
他開玩笑的對我說:你有那麼認真嗎?是真的要看書還是假的阿?
我也開玩笑的說:當然是真的要看書阿~我很認真的ㄟ...
他就說:那你幾時要考試?
我回他說:禮拜四就要考試了捏...
他說:那你要不要回來?我現在去載你...
我看了手錶,又看了時鐘,又看了電腦時間....都是12點...晚上12點...
我驚訝的說:現在??
還以為他在開玩笑~
他很認真的說:對阿~現在去載你回家.
此時,熱淚盈框,充滿感動.想家....五味雜成的情緒,忍住哽咽的聲音
對他說:哀呀~現在很晚了耶~
他說:沒關係阿,我現在去載你
我對他說:不行啦~我真的要看書,很多書都還沒有看完....如果真的要回家的話,我早就跑回去了,不用等到現在...
他問說:真的嗎?
我說:真的啦~~不用來載我...考試比較重要!
他說:恩~好吧~那你看書看一看快點去睡覺吼~就沒事了...
我哽咽不說話...
他又說:如果你臨時改變主意要回來的話,隨時打電話給我,我就去載你回家...
我說:好啦~~掰掰...
跟爸爸掛完電話的那一刻,淚水再也擋不住,狂哭...
我室友都嚇到...我就跟他說我爸要來載我...她傻眼說~現在已經很晚了ㄟ
我說:對阿~但是他說我想回家的話,他要來載我...
眼淚的就莫名奇妙的一直流...不停的流...好不容易停止...

我有細心的爸爸,他很明顯的感覺到我想家
每次他都對做一些讓我很感動的事情...
之前他也對我說很多話,也讓我很感動...也是狂哭的那種
而且他做感動的事情,都是在那種很對的時間點
真是敗給他了...ㄏㄏ...所以我很愛他!
很多事情都很想為他做!

昨天早上做夢,夢到我哥跟我爸
夢境中很恐怖,就是很想脫離的那種
所以我就起床,洗刷完之後,坐在椅子上發呆
做完這個夢之後,真的感覺到-有平凡的生活真的很好
好在我們家真的是依個很平凡的家庭
所以我很確定夢裡的跟現實的是不一樣的~

我自己真沒用...
這一點點小小的事情...
就可以狂哭...
真是沒用~
但是我是真的很感動
因為這樣的感動,才會深刻的體會到我真的很愛他們!
考試快考完~我好想要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