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20:27:39rita_hsieh

I CAN DO IT !!

到了今天~
很想說一句...我終於做到了!!

一連串忙碌的日子下來
學習到很多東西
雖然是很忙,有時候很不爽
但是真的有忙到中心點
可以學到東西的那種

昨天晚上(應該是說今天早上五點)
我終於把個人報告給趕了出來
其實並不用那麼趕的
但是就是想要趕快把報告做出來
剛好今天上那老師的課就可以馬上交出去
所以昨天晚上就拼了命的做
做到完畢的時候已經是早上五點了
瞬間有種”I CAN DO IT”的感覺
但是也累壞了~
今天早上還是同學來敲我家的門我才驚醒的
但是他可以體諒...因為我昨天晚上”深夜”造訪他家
他知道我很晚睡...所以他人很好的等我刷洗之後就出門印報告
印出來之後,那種輕鬆的感覺,真的難以言喻
相較於晚上的辛苦,晚上真的很像在地獄,睡一覺醒來彷彿置身天堂...
....真佩服我自己...毅力真是個好東西!
也因為我太晚睡,所以今天上課的時候,一下感覺輕飄飄的...一下又偏頭痛
而且反應又超慢,完全沒有跟上老師的tempo,別人問我我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一直以為中午可以睡一下...但是沒有想到要補課....真要昏了我...
就這樣撐....到了下午兩點...不行了...
趕緊回家,連班都不去上了,回家之後...帶著一點點的興奮.跟媽媽通完電話之後,就陷入昏睡中...
其實根本都沒有睡飽,但是有聲音發出來,我室友回來了,而且是帶著我的便當回來了...
真不愛吃冷飯,所以硬著頭皮,爬起來吃飯...一直到現在(等等應該又會去睡覺了,不然就是去洗澡...)
現在回想起來,要不是有昨天晚上那麼努力,就不會有現在那麼輕鬆的我了...哈...輕鬆...

之前還以為會搞的一團糟
但是時間到了,終究把它都完成了.
這次那麼的忙,跑了很多地方找資料,見識到很多的東西
很像有一點知道,以後研究所就是要這樣吧?!
這種感覺真的很不錯,建立嚴密的思考
說真的,當我做完衍生性金融商品報告之後
我就愛上做報告...因為做小小的報告
可以釐清課堂上很多的事情,功用不小!
而且老師人很好,有問必答,所以我很愛!
昨天做完個人報告之後,這是建立嚴密的思緒開端
因為這個老師是嚴謹出了名,每個數據都要有憑有據
不是可以亂矇騙的...所以做這個報告的壓力也很大
最重要是,所有的數據都要自己算
在做報告的時候,打工那邊的一個學姐有看到
因為我看報表的姿勢,還有把桌面弄凌亂的程度,他一整個覺得很cool!
所以他就跑來看我到底在幹麻...ㄏㄏ...
終於知道電視上那種演CEO的,為什麼要那麼演了...
桌面的凌亂,看報告的姿勢,不是裝出來的ㄚ,是真的必需要那麼忙的,深刻體會!
真的很愛那種很COOL的fu~

這段日子以來,很多事情發生,很多不爽很多抱怨
也看清楚了很多人的做事態度,之前都不知道....現在對一些人真的是扣分
有人說~跟我們這群一起做報告,壓力很大~因為我們沒有給別人犯錯的機會
而且做事的腳步太快,別人會跟不上,做事的態度太過於嚴謹
我們真的是這樣嗎?!
但是也真是神奇,剛好同樣做事態度的人會在一起...所以真的是我們的問題嗎?
這次我們這群因為太多人,所以被拆成兩邊,剛好就是我的這一邊去跟別人並組
原本以為那邊的人做事態度都不錯,沒有想到.....算了不說...
這裡面太多的報怨要說,一下也說不完
有人做事可以讓全班,同時鄙棄,這是多嚜可悲的事情
班上的人同時討厭一個人,這樣的人是怎樣的一個人?
對他真的是,說到嘴巴爛掉,他也不會改他白木的個性
第一次在班上對人說了那麼重的話,也是對他說
還好他怕壞人,乖乖的把事情做完....
還有某人...哀~算了~真的是對那個某人失望透了~

這次作報告
真的是讓我見識到,原本快要分散掉的我們這一群
又重新的聚在一起,共同努力,大家都有共識!真的很開心~
終於,最終會變得什麼事情都沒有~

還有些事情,要等到時機成熟的時候才可以說....所以靜待!
某某某,不要想再挑撥我們這一群之間的感情了...不然吃虧的只有你自己
因為,你會被我們這一群鄙棄!這是人類情感的反撲!
而且....你從來都沒有進過我們這一群裡!



p.s最近很愛照片上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