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21:17:07rita_hsieh

2006跨越2007的記事,這兩天~我忘不了

今年的跨年夜+元旦
一整個楚於幸福的狀態
雖然沒有依照計畫當中的,希望跟高先生過
但是,還是很開心的跟一堆朋友過+那位警察先生
跟警察先生跨年~
大概是我知道高先生不去跨年之後,最希望一起過的人了
他真的太好笑了....哈哈
他再30號晚上突然間說他不能跟我們一起過
我的心情突然間down了下來
沒有他~一整個就不high阿~
31號的早上,得知他又要跟我們一起過時
整個心,又開始飛了起來~
太開心了~一整個就是超級的期待

31號晚上~
跟朋友去吃了個便宜又大碗的涮涮鍋
那個老闆娘真好,請了我們吃了很多很高檔的東西
而且環境又乾淨
一整個就很好~
之後,就在馬路上狂奔,因為要去跟警察先生會面
(他已經等了我們兩個小時了,他有點小不爽)
走在路上,人是一堆啦~推推擠擠,真的很恐怖
因為人太多,我們快到華納威秀的時候,竟然跟同學他們失散了
信義區那邊的手機收訊也都癱瘓
很無奈~人有找不到
我們一行三個人,只好站在一個定點,最後被找到了~
又會合了~ㄏㄏ...很開心~看到高大的警察先生~我們再也不會走丟了,ㄎㄎ...
之後就趕緊去佔看煙火的位子
我們在路到上席地而坐,這位子真的很好
因為有被煙火的爆發力震撼到!!而且看的超清楚~
等倒數的時候,玩遊戲,叫警察說故事...什麼都來~ㄏㄏ~很好笑
倒數完之後,煙火放完之後,接著去趕場~看電影
就在,我要起身之際~腳,突然間抽筋
瞬間痛的坐回地板~幸好沒有很久,但是腳整個軟掉,起不來
之後左手抓我同學右手抓警察,奮力起身
一邊走還是一邊軟腿
之後就去看電影~看完電影之後,走在"可怕"的馬路上
真的很可怕~都是人,看起來跟我們格格不入的人
恩~但我還是很安心啦~反正警察他長的人高馬壯的~ㄎㄎ..
但是,晚上唯一被搭訕的還是他
哈哈~有個老外突然間跟他勾肩撘背,跟他說了happy new year~
之後,他們要分開之後,那個老外還打了他的屁屁~
警察先生就當場被吃豆腐~~哈哈哈....
他一整個傻住~傻傻的被吃完豆腐之後,我們狂笑他~
(ㄎㄎ...其實我也偷偷吃他的豆腐,因為我在笑他的同時,模仿外國人打他的屁屁一下,ㄏㄏ...就這樣~他的屁屁很結實ㄟ,不是軟軟的那種~)
之後,在路上真的越晃越無聊~
也有人想要睡覺了~
6個人~有三個人是不想去升旗的~也不能逼人家,所以只好分開~
但是再分開之前的一段很長的時間~有了不好的小插曲
因為真的太無聊,而且又沒車~所以勒~一直走,不知道要去哪裡
大家都累了~同學也好議題說要去一個地方吃東西休息
但是阿~就是有人堅持不想去
真是受不了~其實我也有點小不爽
因為大家出來玩本來就是要互相遷就阿
不能因為個人的想法就一直堅持,一點都不隨和
而且其他人只是未了陪你,他們又不去升旗~
只因為你是同學,大家出來玩,所以好意陪你到天亮~
之後我就當機力斷的~那大家就分開好了~
因為在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所以...就這樣就分開了~
我們三個在路上流浪~~~流浪~~~
其中,其實我也有點小不爽啦~算了~這點就不提了
之後還好時間過的快~
之後坐捷運,去總統府升旗
還有安檢,很好玩~我還問了那個安全人員說~我的包包很空吼~
(一個大大的包包裡,就只有錢包跟電影票,你說空不空?)
他還對我點點頭說謝謝~ㄎㄎ....
真搞不懂為什麼不可以帶雨傘進去,下雨要怎麼辦?幸虧我們聰明~~ㄏㄏ...
唱玩國歌之後~看完國旗升上去
馬上就轉頭走人~累ㄚ~體力太透支了...
一邊走一邊聽到打鼓聲,遠遠的看到布條上寫著"中國國民黨"的大字
我們停下腳步,想看一些大人物之類的~
還真的看到了大人物~
什麼議員...之類的就沒看到
只看到黨主席馬先生
吼吼~~帥帥帥...
走再他身邊不到一公尺的地方
看看看...狂看...一飽眼福
看了好長一段路,ㄏㄏ...陪他走了一段長長的路
開心~~精神瞬間振奮~~
他真的是超級帥,又有氣質,親和力也夠
歐~真是太棒了~一整個就是很爽~帥~
之後就一直帶著愉悅的心情回到山上~
腦海中不時浮現馬先生帥氣的臉龐,久久揮之不去~
(其實也不想揮去啦~ㄎㄎ...真的帥,比電視上還要帥!)
在之後的~就只有倒頭大睡....

過了一個年~是以這種方式結束,是以這種方式開始
真的很開心~
能跟最想過的人一起跨過這些重要時間點,真的很開心~
以前的跨年都沒那麼開心過~今年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只覺得今年的一開頭,就很幸運
希望這一年可以繼續幸運下去

在30號晚上睡前我想過
今年想給自己幾個禮物
原本想挑一個送自己的
但是越想越多~乾脆看看能不能達到好了

在跨年的時候~
我想的不是我之前以為會想的那個人
以我自己會想念他,覺得可惜之類的吧~
但是竟然一點都沒有~
我想我應該會知道答案了
很明確的~我不會忘記今年的第一個右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