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19:34:49rita_hsieh

黑白斑馬找到家了

明天是我的他的生日
雖然還不是真正我的他
但是~開心~
這幾天都活在愉快的情緒當中
但是每次遇到他的事情~
就會顯的非常的疲憊
雖每次都要說服自己:免除不必要的多心
但是還是沒有辦法那麼容易的做到

禮拜六晚上
跟學長學姊一起去吃飯
當然~還有他
很感激學長學姊幫他唱生日快樂歌
他當然是嚇到
因為他一點都不知道我們有這項計畫
但是看他笑的合不攏嘴的~ㄎㄎ...成功
之後在車上~他小小聲的問我說~為什麼我知道他的生日?
(os:大笨蛋~)我就回答他說:因為你之前跟我說的阿~
他只好笑一下說~喔~我自己說的話,我自己都會忘記...

我也買了隻可愛的斑馬手機吊飾給他
超級可愛的~跟他的手機超配~(都是黑白的)
大家都說可愛呢!!!(哈哈哈~驕傲~我的眼光不是蓋的~)
而且他還說~他不會把它拿下來的!!(ㄏㄏ...開心)
他真的很可愛~又很愛說話
路上都是他在跟我說話,我只有聽的份~
第一次被打敗...我以為我已經夠愛說話的了~ㄏㄏ
但是還是覺得他很可愛~~

今天我也寫了張卡片給他
祝他生日快樂
其實,早上的時候有打電話給他
想跟他約晚上一起吃晚餐
但是他因為有工作的關係
沒辦法一起吃~
所以就改成寫卡片

跟他說~
祝他生日快樂~很可惜沒辦法幫他過生日....
而且我在期末考之前都不會去吵他
希望他好好的準備期末考
考完之後再一起去吃好吃的東西
生日快樂~
(這是大概的內容啦!不是全部~)

我下班的時候剛好遇到他
就把卡片給他
之前還在擔心要怎嚜給他的說~
送完之後~
心裡一陣輕鬆....我真的放鬆了
不只是達到目的了
也把我的心找回來了~超輕鬆的~

黑白斑馬找到他的主人了
紅白斑馬還在夜市裡流浪
什麼時候可以讓黑紅兩支相遇呢?
親愛的~快點愛上我~
我們一起把紅白斑馬贖回來吧~
什麼時候呢?看樣子~最快也要好幾個禮拜以後
而且結果是怎樣~都還不知道呢!
但是我想~應該是這個人沒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