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7 12:19:03Rita

沒病看醫生

什麼?
跟什麼!!!
搞什麼東東...?

****************************************

如果你出現了以下的症狀
請問你都怎麼解決呢?

1.眼睛覺得刺刺的...酸酸的...累累的...

2.頭覺得重重的...暈暈的...

3.肩膀覺得僵硬緊繃

4.很容易腹脹

5.偶而會出現鼻子過敏的現象

6.開始出現白髪

7.下午一到就很想睡

*************************************

或許你會覺得......

該去看眼科吧,可能是空氣污染造成的

是太累了,睡一覺就好了

貼貼酸痛貼布或是找老公按按就好了嘛

腹脹就吃吃胃散或是少吃容易引起脹氣的食物

台北的小孩很少人不過敏的,正常啦~~~

年紀到了就會長白髪呀,是自然的現象

睡個午覺,有益健康

***************************************

原本我也以為是這樣

直到有一天我去看了一個中醫

他告訴我......

我的眼睛刺刺酸酸...頭重重暈暈...都是過敏性鼻炎造成的

我的肩膀僵硬緊繃...則是胃脹氣造成的

因為我容易緊張的個性是長白髪的主因

不可思議吧

原本我一直以為的小毛病

其實就是一個病症

原本一直看眼科、點眼藥

一直困擾我的眼睛的問題

經過楊醫師的妙手

我所有的症狀都好了,人也變的有精神的多了

真的很感謝育揚中醫的楊醫師


上一篇:不生病的生活 摘要

下一篇:失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