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21:15:52判逆﹋瑄 ,,,,,

難忘的畢旅

ㄨㄨㄨ.....好捨不得"順"喔!!他實在
對我們太好啦,再這三天下來,有笑有鬧的
還給全班每人一張相片和給每個人的話。。。
第一天:我們去溪頭看神木,路程爬了好長
的一段路,好辛苦("順"也是跟我們一起同
甘苦)!!!上去之後開始起霧了,不過還時
有拍到特大的神木唷>0<爬了一整個上午和
下午,終於可以回去王子飯店了*_*超高級
的唷~最後,我們去看表演,好精采又刺激。
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第二天:
今天7點多起床,吃完早餐。。接下來就是我
們的快樂時光去『劍湖山』玩>///<ya
但是,我玩完第一個設施就轉的我頭暈又想吐
。我跟大雯走到一旁些休息@*@好心搭阿順
來問看看我們怎啦!!還幫我跟大雯搧搧風呢
(好貼心唷!!果然細心)他說:你們怎啦!
(頭好暈)??(我們去玩轉來轉去的那個)
呵~多多休息吧。。。。後來,我們5人又去
坐摩,哇塞XD景色好美喔!!俯瞰整個劍湖
山。。。還拍了一張照!!紀念我門在畢旅時
拍的︿ˇ︿到下午1點多,準被攻到"集集"
去看看霧峰國小的操場某個地方隆起,天ㄚ
好嚴重喔!!也讓我見識到921大地震的威
力了。(我只能說,順好像很喜歡我們班的,
不管到哪裡都會幫我們班拍一張團體照)看完
後,在要去鎮寶飯店的路程中,大家在車上一
直唱歌,超黑皮!!(說真的,順唱歌也蠻好
聽的嘛︿︿)晚上沒晚會,所以就各自到房間
休息了。。。嘿嘿~我們這間可是大房間又高
級捏,還跟庭甄他們玩牌玩的超開心!!!但
我很早就入睡啦。。。。ㄞ又結束今天的旅程了
  第三天:
唉!!很不希望的來到第三天ˇ,因為今天就要
回去了,不過在成一些機會,跟大家好好相處!
首先,我們先去『台一苗圃』哇!!好大唷,
超漂亮的~~>@<那裡有好多種花,鳥等等
也拍些照片回來!!哈哈。。。。但我覺得有點
無聊~~~我比較喜歡下一個日月潭,,,本來
想說ˇ很小一個,原來聽稅說日月潭是台灣最大
的淡水湖耶!!過了15分鐘。。。。。。。
到啦!!好期待喔,走走走~走走走,終於到了
實在奇美,真是難以想像。。。就教佳靜幫我拍
了幾張這片,順也幫大家拍了一張團體照!!
我們繞了日月潭一圈。。。。又回到了出口,,,
這時的我心中開始有點不捨,因為我知道等等吃完
午飯,就要回程到台北了!!但沒辦法呀
  最後,在要到蘆洲的1個小時,給了大家照片
,分享她一開始看到我們班時的感覺如何??說的
我都快哭出來了!!不要說那時了,我在打字就哭了
因為真的非常非常不捨,好險我媽有讓我來~留下3
年來跟全班一起畢旅的美好時光!!愛死你了媽還有
"順"我不會忘記你的!!!!!>-<

上一篇:畢旅前一天

下一篇:超ㄅㄧㄤˋ 的音響

2007-12-18 16:17:07

呵呵,今天才偷偷看到妳報台~
原來妳哭了@@
謝謝妳阿~~
校慶沒能去真是可惜阿~~~

↗寶貝↘ ︴J﹋ 2007-09-22 12:28:25

好像很好玩耶>\\\\<&quot
我們還沒去‧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