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2 09:20:19真心實意~影楓

哀..

或許有一天你會懂 愛上一個人的感覺
想保護他 什麼事都想和他分享 沒事時..就膩在他身邊
只想對他好 眼睛只放在他身上..

這是 一小部份..愛上一個人的感覺...

或許我永遠也不會懂
為什麼 對他 會愛的這麼深刻

但我能確定的事
愛已成事實
沒什麼好去改變的

恩..不曉得 這麼說 妳懂不懂?
~~~~~~~~~~~~~~~~~~~~~~~~~~~~~~~~~~~~~~~~~~~~~~~~~~~

如果你會覺得 連我在你身邊妳都會不安
那..
我們來好好想個辦法好不好?
可能沒辦法這ㄇ快做到
但..
我一定會讓你和我交往的狠心安^^
恩..
很愛很愛你...
交往第82天候..
你要我做的事!!
但我想告訴你...........
認識妳的第一天..
我就想這麼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