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7 08:43:56真心實意~影楓

悶到最高點

搞什麼 這兩天都在宿醉中度過?..
頭暈暈的..
一樣喝酒2樣情壓.....
雲端到谷底的感覺還真不好受..

說老實化 我真的 真的 很害怕.......

那女孩的日記 實在對我影響很大...........


煞那間 讓我絕得我似乎愛錯了..該放手了..
卻又捨不得..放不下..離不開...

知道嗎?我已經開始陷入兩難..
你已經開始蔓延我的不安.....

我可以努力的向你證明我的愛..
努力的撫平你不安的情緒..
那 可不可以請你...
真誠的...
真誠的...
真誠的...
同等對待我?.........................................


對不起 換我對你說 好的一ㄍ生日 不是故意讓你不開心..
而是 算了 我想你應該董..

最後 如果有決定了什麼事 請你告知我............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