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4 14:11:55真心實意~影楓

love you so much

聽著 看著 想著...
沒錯 我似乎的確是一個侵略者!!
這圈圈裡 該說sorry的 應該是我..
但 ㄏ 人嘛~~總是自私的.

付出了 愛了 沉迷了..就算在苦 在痛 我都不想放手..
因為 你的一個笑容...勝過了所有...




只是 只是 很捨不得看你這樣..
說不給你壓力 說不給你負擔..
但一切的源頭 似乎是我.........


只是 只是 想確定 在確定..
和我在一起 我能給ㄋ的笑 ..勝過 附帶的壓力...恩..


唉...什麼時候 開始對自己那麼梅信心了?.
真糟糕..

既然愛了 就別想那麼多..
好好的 好好的..
陪著你度過所有 所有 能給你歡笑的日子^^

呵 又開始發神經自言自語了..


love you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