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9 13:07:18真心實意~影楓

凌晨..

凌晨 接到妳的來電…..恩~~?怎麼怪怪的..
很突然的 要我別打電話給妳 別找妳…
愣到了 ………..
逼問之下 才知道 你們分手了…..他甩了妳..
沒有原因..只丟給你一句話..

唉…………..

其實我懂 懂妳的不甘心 懂妳的驚訝….
感覺出妳的情緒..感覺出妳的怨恨…..
但 妳感覺出我的不捨了嗎?

最快得速度 想要到妳身邊…還差點出車禍..好險^^
...沒什麼 只是想陪陪妳
只是 不想讓你有無助的感覺
只是 希望 再妳脆弱的時後..陪在妳身邊的人 是我!

看到了我 妳的反應呢?其實我感覺沒有很清楚..
只是 眞的心疼 好疼..

聽哥哥說妳剛的狀況 心不自覺得開始抽痛..
我真的 以為 自己能把這種關係看的很開..
誰曉得 還是不行!!

有點吃醋..莫名的飛醋~~~…難過…><

如果 妳真的難過 真的不甘心 就找他講講吧..講和了 我會自動消失..

如果 妳也覺得該放 那 等妳撫平情緒後 我一定不會放妳走!

這是我 給妳最後的結論…知道嗎~?..
或許我講的很自然 很順 講的很無關緊要..
但你知道 那種感覺究竟有多掙扎...
討厭死他了..因為 他傷害了妳...
唉..
看妳這樣 心情不好 喝醉酒 頭暈 恍神 不甘心 難過 怨恨
我真的好難受…整個晚上 心不曉得抽痛了幾次..

我很自私 真的很自私 我沒辦法 把妳當成一般人..
沒辦法 不去重視妳
也不確定自己 是不是真的 可以 真的消失..

講了這麼多 其實 我有點難過..ㄏㄏ 這是重點^^

抱妳的感覺 讓我覺得自己很幸福
迷戀上妳的聲音 妳的肢體 妳的一舉一動…

唉 真的很那悶..開始害怕了 怕真的有失去妳的那一天…


真的好里家在..我向妳對過去誠實 不然 我可能真的讓妳往後退好幾步吧..

想說的是 過去的我 真的很亂 亂到我自己也無法想像的境界..
但 我努力的讓這些都成為過去
我的現在 我的未來 都只想要有妳 有妳 就夠了!!
相信我的真心 我的承諾 我要妳 百分百的信任我!!

希望 有那麼一天 當妳的朋友再向妳告誡我的過去時..
妳的回答是 那都不重要了..


ㄏ..好辣 我知道妳淺意識裡已經認同我了..
一個問句 很爽^^ㄏ…..
在一起之前…???…
哈哈哈…容許讓我大笑三聲好不好?..恩?

想妳 愛妳的感覺很真實
別讓我 突然的 沒了妳的消息
別讓我 突然的 失去了妳…

我已經沒辦法想像..那會是怎樣?..也別把我帶回到從前的痛..
ㄏ..

小叮噹押!~~~我真的超級喜歡妳^^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