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2 11:13:55真心實意~影楓

躁鬱過後

其實 我也在不安 很不安 這份感情 總讓我會有一種危險的感覺

開始對妳有那麼點佔有慾開始 我會怕失去妳 ...

發現自己真的喜歡妳之後 現實卻壓的我快喘不過氣 ...

有誰可以解釋為什麼? 好像沒有人吼?

說完那句話後 ㄏ 所有的勇氣的上來嘞^^...

只是害怕 妳的情感 只是假象 ..........

不安吧 原因好像跟妳差不多 我們真的差 很多!!

但 很多事情 真的可以去克服的!! 不是嗎?



想告訴妳的是 我的不安已經過去了

如果妳還在徬徨 讓我牽著妳的手 放心的讓我帶妳走!

給妳絕對的自由 充足的時間和空間 就只是為了不想給妳多一點的壓力..

或許妳會決得我該說話
但 我只希望 不管是什麼決定 別讓自己有後悔的時間就好!

相信我 .

或許我沒有很多的時間可以陪妳 但我會把我所有的時間都留給妳
或許我很多情 但是我的心理一定都是妳 身邊也只會有一個妳!
寵妳 疼妳 愛妳 是一定要做的事...

可能妳害怕 怕我的好只是暫時的
可能妳害怕 怕一切都會因為一個決定而變質...

我是真的很忙 但對你的好卻是發自內心的只想對你好
或許以後 哪一天 我將會面臨一個需要我專心去做的一件事情
或許以後 哪一天 我將會面臨扛下一切事情的責任
那時候 我可能會因為太忙而忽略了妳..
但我還是會讓你知道 在我的心中 妳究竟有多重要!

可能 我沒辦法給妳 他<她>們能給妳的一切
但 我會盡我所能 給妳我所能給妳的全部!

別慌 別急 別徬徨 別覺得無助

很多事情總是要 Take it easy 慢慢來..

我很認真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