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7 19:14:28真心實意~影楓

飛蛾撲火 ---承諾

其實聽到妳說那些 長久以來的不確定..真的得到了答案..
堅持下去..或許思念很漫長..或許幸福不可能..
但是真的被妳吸引…

每個人都有過去 或許以前的我很迷惘..
愛情對我而言..不過是個遊戲…………………
一場我無聊打發時間的遊戲……………………

直到遇見了她
我才懂 什麼叫做愛
才學會 怎麼樣去愛人
才曉得 付出的感覺………….

曾經我真的一直以為 就是她了..也會只有她..
我真的不曉得 自己會愛上別人..
剛開始的時候..我真的徬徨過..無助過..
因為我不曉得該怎麼辦…
和妳的一切 有時候會讓我不由自主的想到她..
我也曾經以為..妳不過是我移情作用下的產物..
但卻不然..相處過後才發現…
妳跟她的不一樣….
相處過後才發現…………
我是真的很希望..妳是那個會讓我說出 我愛妳的那個人….

其實 本來很不想說ㄉ……..ㄏ……….
我輸在和妳的起跑點……….
但我也不曉得會不會贏在終點…………..
反正…這也不是很大的問題…………..
因為…我就是會一直 這樣 對妳好 疼妳 寵妳…

或許我沒有很多的時間陪在妳身邊
但我會讓妳無時無刻的讓你知道.. ….我有多想妳…
或許我沒辦法讓你真的完全傾心於我
但我會讓你知道..我有多重視妳…..

如果妳答應 妳允許 ………..<因為怕妳有壓力..>
我會就只對妳一個人好…讓妳感覺到妳的不一樣^^……….
ㄏ…………….

認真努力的動力..就是要許妳一個燦爛的將來........
等到有那麼一天..我會要妳和我一起^^......
把所有的不捨..化為無盡的包容與寵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