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4 13:58:11真心實意~影楓

職場倫理???

前幾天.你跟我說ㄌ個麼職場倫理ㄉ屁化…….
真ㄉ是屁話..那根本就補乾舌ㄇ職場倫理……
說我領太多..比早我近來的同事都領的多…..
應該要多注意一下…….
挖靠…獎白一點..他們領多少干我屁是押!!我不過是做好我應該要做的是押!
你要我大象幕先讓他做..我也沒說蛇麼..因為這合情合理!
但是..你總部能全部都讓他來吧??
挖靠..那4ㄍ助理你乾脆先辭掉2ㄍ我保證他ㄉ薪水肯定高…..
做人不是做這樣ㄉ..降會民怨四起耶……
當初我很懶散..你說我不夠積極….
現在我積極..你卻又說我領太多..欸欸
一點邏輯都沒有嘛!!呼..大人的世界真難懂…也沒有人告訴我該怎麼但..
挖哩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