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8 21:23:15真心實意~影楓

幹道爆

ㄇㄉ..今天原本想說打通電話給你~結果市你媽接的....
他說..你跟你ㄉ~~男朋友~~出ㄑㄌ!
男朋友??交往一ㄍ多月ㄉ男朋友????
傻眼...前天才說蛇麼西瓜苦瓜地瓜我愛你ㄉ咧......
那時還說蛇麼是因為朋友ㄉ關係才跟他在一起....
還要ㄋ朋友跟我說你們再我發現那簡訊ㄉ下午就已經分手了....
挖靠.......
ˊ知道我最賭爛哪一種人嗎????
就是......
一下根男生再一起又跟女生在一起....
完來玩去ㄉ....載我眼裡真ㄉ只有贓一個字可以形容...
呼...真ㄉ很不想承認事實耶~~~~~~
偏偏在問你的時候..你一下吞吞吐吐不肯說....
一下子察覺到我知道一切的時候..樣應ㄉ那麼理所當然....
我討厭....項花蝴蝶的感覺...好像人進可夫....
前天..說愛我 昨天..帶X哥回家稅..今天..跟那南ㄉ搞來搞ㄑ..
真他媽ㄉ..................幹..............
我無言ㄌ..是你選擇放擬自ˋˋ己........
風聲在怎樣不好也是你自己做得來ㄉ吧.....
真的很無言......
真ㄉ他媽ㄉ不想承認........自己的新不曉得從蛇ㄇ時候被你千著走....
ㄎ是....又不想..這樣搞下ㄑ.......
算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