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3 18:52:49真心實意~影楓

面對自己.

手放開的歌辭..真的讚!我只想到妳..呼..終於了解未什麼就算分開半年了..我的心還是依舊停留在你身上!給你的愛太深刻..讓我無法自拔..!過去的一切太甜蜜..太痛苦!讓我無法忘懷......
一直以來~因為你的絕情你的利用...讓我片我自己對你沒感覺..
片我自己早已放了妳!其實並不然.....我還是好愛妳.....
也是到今天~我才發現..原來我是騙我自己ㄉ..........
抱著她..想著妳..和她一字一句的對白..都讓我聯想到妳...
和她的每一個動作..也都會聯想到妳............
一切的一切..熟悉的畫面!只是妳變成了她....
一股不安湧上心頭...我害怕了......................
不得不承認對她的感情只是我錯覺下的愛情...
她的背影像極了妳!她的個性也像極了妳..
我只是..把對妳的愛做個轉移而已..對不對?????
我不懂ㄌ.......
但是我想告訴妳.......
那天..對妳兇..對妳冷淡..對妳沒耐心..都是我裝出來的...
因為....我不想向你低頭...低頭說..我還是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