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0 22:51:31心留在 CAPITAL

運動

話說七月中時,也剛好在某個颱風來襲前 (第一個正式要登陸的)
原本只是要去忠孝東路上某間很像夜店的健身房參觀看看~~
(音樂太大聲啦,每次走過都如此覺得,加上從外面看裡面,有點黑黑的,更像啦)
因為,我們家的,先前也是到這運動,我只是在好奇心的趨使之下,想進去看有何洞天
想不到,被轟炸了三個小時,加入了會員才了事
我們才可趕快出門去吃飯,六點進去九點才走了出來

累呀~~~~

運動是無罪,只是手段有點.........

我真的太衝動了嘛???
只能想說,都是對自己好的

現在一個禮拜,要上日文要上瑜珈,還要運動
還最好在家吃晚飯
時間都快不夠用了,實在太充實
不知,可維持多久這個情形

朋友都說我一定可在那看到我們家的
我知有人有看到
不過我實在不敢奢望,我又無法去明白他出没的時間
且那間太大囉!!!
我想,我還是乖乖去,不要想太多的話

發現喜歡上我們家的後
我增長不少,電腦變好(因為要抓東西),又運動,體力間接變好
朋友變多,都是歌迷,我把它當成我的社團活動

明天是早班的,雖然目前還有精力
但還是該上床睡覺啦
把元氣留一些給明天吧
颱風會來吧
那我就有空看電車男了

上一篇:去年

下一篇:撿到的一天台風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