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18:30:59♀妹妹頭ㄉ君♂

.....

我不懂,我在不習慣些甚麼...

 

時光...歲月都一樣...一去不回返...

 

過了...就要面對現實...

 

寫下一字又一字的內容...才明白是如此的傻...

 

從沒想過會畢業..從沒想過會分離...

 

或許這是人生成長必經的道路....

 

謝謝你們..在小學最後兩年的陪伴...

 

謝謝你們的溫柔.關心.安慰還有歡笑...

 

我會成長..因為有你們的留言

 

 

就算忘了我..但只要我沒忘..你們永遠都是我的好朋友...哈哈XDD

 

千萬不可以忘了這句話憂!!很重要 哈哈!!XDD

 

 

 

P.S千萬別忘了我這個朋友!!

  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

  我希望你們也別忘了我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