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8 18:49:50♀妹妹頭ㄉ君♂

你瞎ㄌ眼拉!!

我是打掃教室的後陽台ㄉ....

 

 

 

 

 

 

 

有一次我把拖把的髒水弄在樓梯上....

 

 

 

 

 

 

 

 

結果五班的一ㄍ男生就跟我說....

 

 

 

 

 

 

 

 

你可以不要水弄在上面??

 

 

 

 

 

 

 

 

因為是我錯我就跟他說抱歉阿!!

 

 

 

 

 

 

 

 

過ㄌ沒幾天我就不想被他罵所以我就叫男生幫我倒水...

〈我們後陽台有水龍頭.不要ㄉ水用水桶裝.所以常常要倒水〉

 

 

 

 

 

 

 

 

因為水很滿走樓梯難免  水會低出來阿!!

 

 

 

 

 

 

 

 

然後他就站在上面對著我說

 

 

 

 

 

 

 

 

你們一定要把水倒在那裡ㄇ??

 

 

 

 

 

 

 

 

態度不好也就算了...水又不是我到ㄉ...他是眼瞎ㄌㄇ??

 

 

 

 

 

 

 

 

我只是站在哪裡也有錯喔!!

 

 

 

 

 

 

 

 

我很氣阿!!我就說.罵甚麼罵阿..又不是故意ㄉ...

 

 

 

 

 

 

 

 

他就一直瞪我...我不理他...

 

 

 

 

 

 

 

 

又過了幾天..我還是叫男生倒...

 

 

 

 

 

 

 

 

又不小心倒ㄌ出來.....

 

 

 

 

 

 

 

 

他沒看到但他要回教室前走過我旁邊然後說...

 

 

 

 

 

 

 

 

你們有種再把水倒在那裡試試看....

 

 

 

 

 

 

 

 

今天男生倒水〈水真ㄉ很滿〉不小心倒ㄌ出來連褲子也濕ㄌ.....

 

 

 

 

 

 

 

 

他站在很遠的地方指著我的鼻子在那裡碎碎念....

 

 

 

 

 

 

 

 

後來我就不鳥他..它ㄑ他們後陽台放埽具時...

〈我們的後陽台是連在一起ㄉ...〉

 

 

 

 

 

 

 

 

我同學也看他不爽罵他...

 

 

 

 

 

 

 

 

你跩神跩阿!?

 

 

 

 

 

 

 

 

他又指著我罵你們水嘴巴可以在濺一點啦!!

 

 

 

 

 

 

 

 

 

 

 

 

 

 

 

 

 

討厭使ㄌ..

 

 

 

 

 

 

 

 

啥事都針對我...要不然你想怎樣ㄚ!!

 

 

 

上一篇:學校大了不起~~

芭樂  ♥ 2008-11-02 10:22:33

嘿阿黑阿`
換個角度想=)
他比你更慘=)
誰叫他的白目嘛x)

阿哈`
媽媽 女兒希望你要快樂ㄋㄟ~
你家女兒看到你不快樂會很心疼=)

所以要快樂 要加油噢`
摁嘛 ♥

我一直都是你的女兒 是拔=)
有控我們一定一定要出去玩=)

版主回應
對阿!!
我會快樂ㄉ!!

或許因為有你ㄉ一句話...
是我最好的原動力..
哈哈!!對ㄅ!!XD

有控一定一起出ㄑ玩!!
2008-11-02 15:16:02
芭樂=) 2008-11-01 11:44:04

哀唷=)
媽媽 你生氣我好捨不得噢`

好啦 那種男生就是白目嘛 ♥
不要跟他計較咩=)

他再這樣 他以後的日子一定不好過阿`
他這樣之後一定會被人家打=)
不要理他=) 看他3年後如果在那麼邱..
會不會大家討厭ˋ

媽媽最乖了=)
不要想那麼多咩=))

我愛你噢-/- 還是每一天呢x)

版主回應
恩阿!!
就是太白爛ㄌ拉!!
難怪現在我們班打掃外面ㄉ每ㄍ人都很討厭他...
哈哈!!
活該!!
西西!!
2008-11-01 23:50:34
× 草〃苺 = ] 2008-10-30 19:44:33

別理他拉

水再給他到那裡 XD
給他氣死=ˇ=

版主回應
恩阿!!
說的真好呀!!
後來我同學就把洗優酪乳ㄉ水到在上面...
((不是我叫他們用ㄉ優!!))
2008-11-01 23:4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