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5 09:13:49笨笨的齊~

罵學生「笨、豬」都算體罰 {轉}

我不懂那些家長聯盟的家長在想什麼...愛的教育??...你們在做什麼夢阿...有些學生根本不是用愛的教育可以教得來的...你以前國中高中那些小混混你光用講的會聽嗎??...愛的教育??...你們的愛的教育害死多少人了...這些家長只會把教育的責任推給老師...自己都沒責任嗎...老師一個人要負責幾個小孩...不能拿老師的專業與否來搪塞這問題的答案...我念國中的時候...就被學校裡面一些不愛唸書的學生找麻煩了很多次...但我不唯一一個...我想很多人應該都有過吧...請告訴我那些人後來有變好嗎...我可以明確的告訴大家...並沒有...而是更糟糕了...反正學校對他們都是不能打不能罵...他們就更為所欲為了...長大之後有多少人就去混黑道...更有多少人橫死街頭...你們這些家長不要再亂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