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23:00:02ㄚ涼

三夜遊

星期五晚上
和家人去碧潭
感覺有點髒
我吃了好多東西
還看到一個人在吊橋上彈吉他
一堆人坐在前面聽他彈
我覺得彈得還好
之後就GO HOME了

快樂的一晚
--------------------------------
星期六晚上
我們去馬場町公園
我哥要練車
因為他今天早上要去考駕照
結果竟然考過了
我們還去家樂福
猛買東西
我買了枕頭
我哥一直不讓我買
後來因為要接姐姐
所以就回家了

> <
----------------------------
星期日晚上
去陽明山泡溫泉
回來後
身上都是溫泉的臭味
我們在那邊吃了宵夜


真胖

這三天都一直吃

要好好減肥啦!

不過
真快樂


不太想開學

上一篇:看電影 超好看

下一篇:桃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