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5 21:34:50貓魂 ⊙‿⊙

說聲抱歉.......

 
失蹤.........快一個月了

 

都沒有發文.......一方面是沒靈感 一方面又忙著學校的事又去參加比賽

給的我暈頭轉向..........

幸福 、淡情目前是在那邊睡覺........

我也沒時間在接下去打......

但是......我會每天打一點點(有時間的話)

抱歉...各位

 

還有謝謝紫冰的關心   

 

 

 

真的對不起.......各位.......

 

 

久久一次才上來報告現況............................

 

文........我會加油

 

請再給我一點時間...............

 

還有......

 

我想要和大大們做朋友

因為我真的沒辦法很常上報台

及時加好友

這樣才可以隨時聊天

想要加的就加八......

 

rita801118

不過還是要說清楚誰喔!!要不然我不理你唷~

 

 

 

最後............

送給看這篇大大們看一張佐櫻小圖感謝眠鹿!!

 

 

 

緋寒 × 2008-10-31 22:16:10

唉呀小魂姊姊不要那麼灰心嘛ˇ
其實大家都知道小魂姊姊也是有很多事情要忙的啊(笑)
所以沒有人會怪罪你的,而且讓文章休息一下也是可以的啊ˇ
希望姊姊好好加油噢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