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14:57:06貓魂 ⊙‿⊙

《佐櫻》 淡情 一章

*******************

淡淡的友情很真


淡淡的愛情很醇


淡淡的依戀很輕


淡淡的孤獨很美


淡淡的思念很深


淡淡的祝福最真



願保持★這樣淡淡的感覺…


*******************

╳× 一章-任務



就在我和寧次交往的那天沒多久後,你回來了,讓大家又驚又喜,但是唯讀我…站在遠處凝視著你,要怎麼面對我好不容易才對你放棄的心,害怕再度對上你的黑眸,會再度愛上,但是我知道我現在……我愛的人,是寧次……我不能背叛他。





「嗨!佐助,早啊!」這麼陽光、開朗,想必就是鳴人

「超級大白痴,都下午了,還早?」

「咦!!不會吧!!」鳴人顯然才剛起床,從他凌亂不堪、亂翹的頭發中,可得知他的睡相很不好

「白痴,火影大人叫你去找他」佐助的語氣很不爽,因為身為上忍,竟然還要叫這白痴起床,浪費他的時間,所以說完就用瞬身術離開!

「奶奶叫我?要幹嗎?咦?人勒?」鳴人手托者下巴思考著,本來想在問清楚沒想到,知道原由的人離開了……





「綱手奶奶!」鳴人沒多久就破門而入,但是看到佐助、小櫻、寧次都在現場,而且還有一股令人發顫的冷起飄向他

「鳴人!我不是說別叫我奶奶嗎?」

「都五十幾歲的女人,不叫奶奶要叫什麼?」

「鳴……」

「師父對不起!我會教訓他的」櫻趁綱手還沒發飆前,阻止他們接下來的談話,免的發生不可挽回的殺人事件(汗)

「火影大人,有話快說吧?」寧次也知道小櫻的意思,所以轉回他們原本要討論的話題

「我要你們去忍者學校當老師。」

「什麼??奶奶,那不是中忍的職務嗎?」鳴人一副無法置信的眼神看著綱手,

「師父,我們都是上忍了,不是應該……」

「是應該要解更高等的任務,但是我要改變教育方針,增強木葉的戰力,提高素質,而且,小櫻,你也可以去教些醫療忍術,讓那些小夥子更多選擇,多接觸不常是壞事。」綱手, 解釋著木葉的教育大變革,希望由這四個人,是因為相信他們的能力,所以才叫他們去做

「我知道了……櫻我們走」寧次心想,大概也沒機會反駁,這就是命運。並將櫻的手牽走,帶離火影辦公室,邁向忍著學校,佐助、鳴人則在後面跟著,但是看到寧次在小櫻耳旁呢喃,櫻笑的更甜美嫵媚,佐助緊握者手,似乎快將手握出血痕,鳴人沿著佐助的視線看……,他盯著櫻,眼神卻充滿溫柔跟醋意,鳴人暗自偷笑,他想……整佐助,誰叫他拋棄櫻這麼久,枉費我還退出……等著看好了……


「到了,鳴人,綱手大人有給你任務捲軸,上面寫什麼?」寧次和小櫻同時到,眼看鳴人也到了就問他手那份的任務詳情

「……ㄟ  上面沒寫耶!」鳴人看看捲軸,只寫一些不重要的內容

「寧次,伊魯卡老師在吧?我去問他」

「不用了……他來了」這是我們佐助第一次和櫻的對話成立,為什麼勒?因為櫻櫻在佐佐回來後一直逃避佐佐麻,所以這陣子,佐佐心情當然好不到哪去囉!但是寧次心裡也小的其實櫻,現在還是很在意佐助阿!所以也說什麼,就是這樣啦!!(眾:你話很多耶.....)

「咦?」

「伊魯卡老師,好久不見!!」

「鳴人啊!你又長高了!!不錯,今天我請你吃一樂。」

「ya!老師太好了!」鳴人喜歡和伊魯卡吃拉麵的事實,看來不管過了幾年,還是久不消去阿!

「話說回來,小櫻,變漂亮囉!還交這麼帥的男朋友,不錯唷!」伊魯卡看著小櫻念念有詞,櫻比以前更加撫媚,臉上的稚氣明顯少了幾分,女人味……,說到男朋友佐助臉上明確的慢慢顯現殺氣,鳴人諦視佐助,見到這良好時機,不妨再補一句,「對啊!!老師,你沒看到,之前小櫻,在生日的時候……」,因為他知道,接下來好戲才上演~

「鳴人!!!」櫻臉紅發燙的叫著,只見寧次也因為害羞,臉有微微漲紅而轉頭,現場只有伊魯卡、佐助愣在原地,佐助則是盯者櫻心想,難道他們.........

鳴人瞄了瞄佐助,佐助露出既驚訝又複雜的表情,想必"大醋桶"佐助,心裡一定五味成雜,鳴人的暗自賊笑好久,這下成功了!!但是事情還沒結束,因為.......








還早呢!














(魂廢言...)

某魂最近,腦快炸乾了!!到學校還要想比賽作品的構思,假日又要尋找靈感,某魂的腦快剩下一咪咪了....還有為了避免某魂在度炸腦,我希望看完這篇的大大們,我想徵求名字,在忍者學校的學生6名,沒有分男生幾個,女生幾個,但是我還是希望男女數量差距不要太大.....(眾:你這女人,過的太自由了!!!才想一下就沒腦了?騙誰阿!!!大家~毆!!)



╳×                .待續.          BY魂
~楓~ 2008-10-17 19:51:34

曉明該不會再計劃什麼吧??....= =
吼~~好賊喔!
不過能促進小櫻櫻和阿佐的愛情我就請你吃ㄧ樂!!
話說阿佐吃醋啦~!!!!!
哇哈哈哈哈哈!!(千鳥殺)

× 笨小夜 × 2008-09-30 17:30:18

沙發啊--(大撲)
唔,好舒服,
小夜要睡覺覺了!(被扁)(眾:妳來睡覺的啊!)

哈哈ˇ
小佐啊,
你繼續吃醋吧~(大笑)(二度被扁)
小夜好喜歡看小佐吃醋喔!!=///=
嘻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