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11:41:10貓魂 ⊙‿⊙

《佐櫻》 幸福角落 二章

*******************

櫻看著手上抄的簡易地圖邊走到教室,在走廊時一直有人朝她身上瞧 就想說制服是不是穿錯?

「沒有阿?」那臉上有什麼媽?拿出鏡子照「也沒有阿?」

「好奇怪喔?剛剛也是 我進S班有必要驚訝媽?A班才要驚訝吧!!S在很後面耶!A班是第一個,寧次哥哥真厲害.....嘻嘻!」櫻臉紅著想.....

*******************

╳× 第二章-相遇                

櫻不知不覺便走到學校其中一個花園裡,「咦?這裡是??」櫻拿著地圖轉來轉去,想不出頭緒一直搔頭,看到一座溫室便走進去(直覺)

「哇~好美的玫瑰,嗯~好香喔....... 阿~碰(跌倒)」

「吼~什麼鬼東西害我跌倒!討厭!!這學校奇怪的事怎麼那麼多,早知道別聽奶奶唸這間學校了....」櫻發牢騷的習慣又開始了

「小姐...你踩到我不用說點什麼媽? 還有你這樣大吼 ,似乎不太好!」突然有個磁性又熟悉的聲音

「你憑什麼管我!你是誰?我可是理事長孫女,少煩.........我!! 」櫻轉頭想跟教訓他但說到我字時傻眼

「天阿! 這男的好帥阿! 藍色髮絲 ,高挑身材,和寧次哥哥相反深璲黑眼。那種冷酷的臉,令我瘋狂阿!! 哇~比寧次哥哥還極品!哎呀..(摸臉頰)我在想什麼?!」 小櫻在心裡頭大叫邊臉紅>////<

「..(這女人不記得嗎? 虧我小時候還一直陪她玩)...我是宇智波佐助,原來你就是理事長孫女,還有你看完沒阿? 該說的話不說?很好!我要你付出代價...!!!」

「什麼?等等!」他強烈地壓迫櫻,叫她無法及時反應!使得變成男上女下的曖昧姿勢,佐助的力量使她白皙的手腕漸漸出現紅印

「你…你幹麻!很痛ㄟ...咦!」

在她說話同時佐助的臉邊靠近邊想  「這後知後覺女人就是"春野櫻"?? 怎麼跟傳聞不一樣?? 越靠近她,她的動作越好玩。哈哈!真單純,看她的反應跟聰明又是一回事.....而且,吸~~(鼻)身上有種淡淡的櫻香,不像其他女人身上微妙香,反倒是沒聞過的獨特香。這女人..... 呵呵!! (笑」

「阿!!!!」櫻馬上推開佐助

「你..你..你...想幹麻」

「呵呵~果然 單純的女孩而且她的....」正在想事情,櫻就突然跑掉了,奔向最近的溫室出口........

「佐助少爺!終於找到您了,理事長請您早點到禮堂準備新生致詞....咦??」佐助的小跟班忽然開溫室的門和櫻擦身而過

「喔!是你阿! 夜。 」

「少爺.. 您很中意剛剛那位千金是吧~不過,小的不明白您表情高興裡帶有邪惡...是?? 」

「怎麼? 看的出來押!? 真不愧是從小跟我的人!」

「您過獎了!」

「還有.....跟你說過幾次(怒)我們獨處時不是說好不用敬語,不是媽?」

「是.. 很抱歉,少爺。」

「算了!不過...她的"眼睛", 我很喜歡 (邪笑)!!」佐助開始有個計畫..

「好!好!少爺請你快到禮堂了,在這樣下去綱手大人會發飆的, 」

「也對..走吧 ! 夜。」「是!」

「春野櫻,哈哈~ 你等著!」佐助的邪念跟他的腳步一起離開了溫室.........






這篇佐櫻的版面好少= =...有些人會這麼覺得,我了解,我也不知道他們剛開始要打什麼,所以這篇很短,抱歉,不過,我這~只是"開始"!!所以,愛看佐櫻的人,很抱歉,我再說一聲,剛開始他們會很少(跟寧次比的話)場面,之後就會比其他人要來多,所以要慢慢來喔~(魂廢言...)

╳×         .待續.      BY魂
微風 2008-09-07 17:51:17

小櫻好像不知道班級程度是如何分的啊,
哈哈哈哈好可愛!
佐助...你怎麼可以一出場就像怪叔叔一樣,
會被小櫻討厭的哦ˇˇˇ(不可能)

大大的人物動作敘述的很細膩,
但建議這些敘述和內心的想法可以擺在引號前後,
不寫到對話裡或不用到括號會比較好哦ˇ

往第三篇前進XDDDD
大大的文章很掉人胃口哦!

版主回應
....某魂懶嘛!!!(終於承認!)
.....
謝謝指教~我會改進!!
謝謝大大費時魂的文..
2008-09-07 20:5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