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14:27:57貓魂 ⊙‿⊙

《佐櫻》 幸福角落 序章

*******************

在今年的初秋下,我來到了聖瑪諾航學園,成了’’聖諾’’高中部的一年級生,

這一切…是不是都很美好呢?

*******************

╳× 序章-初秋

九月是開學的季節,秋風輕輕撫過我稚嫩的臉頰,

雖然空氣是雙手處碰不到的東西,但是用心去感覺,

你會發現某些情感........


那一陣風,好舒爽呢……

感覺特別的舒服,這代表著什麼?

代表著秋的到來,秋天…

「好美的楓葉 哇哇~整條都是呢? 咦!! 為什麼還有櫻花樹跟.....

原來~用意是要我們每個季節都能看見這條路都盛開美麗的花

難怪叫"敘花大道".....」這名女子剛到新學校馬上鑑定

聽她說話不但充滿稚氣還挺聰明的!

車開的一個圓環大道後停止,司機下車為自己所服侍的千金開門

「小姐!請!」「恩~謝謝你 趙伯!」「不會!能為小姐服務是我的榮幸。」

不久後車開遠了「吼~10分鐘才到 這裡也太大了吧!!

聽說這兒  還只是高中部而已..... 不管了!!! 走了~蘭兒。」

這位千金用有點音量向跟班抱怨著

「是! 小姐 那個..小姐...我要先為您的典禮準備,我先告退了。」

「咦??你不陪我阿!!! 好吧.... 掰掰。」

有一群有錢、有閒 、無知的高一生踏進一所

名門學校"聖瑪諾航學園"

"聖諾"是個名門望族學校,歷史悠久,是分班制度的學校

對於能力是很要求的

「哇勒.... 不愧是貴族學校 所有的一切都這.樣.般.豪華,

不過,無所謂!真不知道寧次哥哥在哪一班? 

摁.. 我記得奶奶說我在S班!」談到寧次似乎嘴角有微微上揚

想著就 踏進校園廣場裡了~

「哇~好美喔!」

「那是誰阿?」

「她搞不好是下屆校花!」

「對阿~」

「...........」 廣場內議論紛紛

大家都對擁有碧綠色眼眸、櫻色髮絲、皮膚白皙、身材姣好具侵略性的美感、

氣質非凡,小巧地臉蛋兒也頗為可愛! 剛走進校園廣場的她’竊竊私語......

「算了~再確認一次也沒什麼不好。」

這女孩慢慢靠近廣場佈告欄(危機?)那......

╳×          .待續.          BY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