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17:38:17大塊

高雄..

*嘛吉*

上禮拜6回南部

先回屏東看阿公ˋ阿嬤

好久沒吃到阿嬤煮的菜了=ˇ=

就是那麼得好吃ˇ


之後就去高雄找大頭他們

總覺得他已經不像小豬了,像吳尊..

哈..

真得有點像..

我們去一家店吃飯

我們坐在榕樹下吃

真是悠閒阿

最後一道菜是拔絲

好久沒吃到了

真的是超好吃..


之後大人就去喝咖啡聊天

我們4個小孩就去打保林球

超久沒打了

哈..

第一局打得還不錯

可是第2局就弱掉了= =

不過我有打2次全倒..是一球就全倒了耶

我真強=ˇ=

可是大頭說我真賽= =

哈..


後來就回家

看到鏡子 ..

最好過年時給我..

看到一本書

我不得不佩服他真閒= =

做的還不錯..

真有心

可惜大頭卻不領情

真是可憐的小孩..

哈..沒有啦..


對了..

為啥你有kitty的魔術方塊

給我ˋ給我=ˇ=

可以嗎??


禮拜天下午就回台北拉

這次根本就沒玩到麻

真事的

暑假見八

加油阿~大頭=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