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03:17:51洪小暴

是否是謊言.....






今天的我們原本沒有要出去...........
因為你要去看演唱會的.........
於是在家乖乖的等你看完....................
你卻看到一半打給我...........
叫我去載你........
於是用不想活的速度去找你............
我們去了瑞豐.........
又去和春........
因為妹妹於是你沒看完就回去了..............
載你回去.........
路上你是把我抱的如此緊.......
我很幸福........
你卻邊抱怨著妹妹.......
陪你回家被罵.......
媽媽趕我回家...............
剛好遇到妹妹........
ㄟ........
好像是那個踢............
白色vino.......
種種的巧合.........
是否訴說著她就是你公.........
她對我的不友善我感覺的出來...........
那是否又訴說著你再度欺騙了我.......
我不懂.........
也不了.......
一切都要等你告訴我............
我只不想你再騙我罷了..............
請你對我句句屬實.........
我不會怎樣.........
連你有公了...............
我有怎樣嗎.......
沒有阿...............
她是Q比的主人............
也就是電話那個公不是嗎............
你騙我嗎..........
我等你老實回答我............
火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