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 23:21:37洪小暴

永遠的等待......




從分手至今..........
我一值在等.........
等你回頭........
等你打電話給我............
等你哪天會跟我出去.............
等你回家..........
等你下課................
等等等等........
一值在等............
你出去玩.........
你很開心...................
我卻還是等.............
除了等.............
還是等..............
你真的忍心讓我等一輩子嗎...............
我好不舒服.........
希望你的關心在乎與照顧...........
我要的你..........
到底在哪裡.......
到底在哪裡.............
可不可以不要這樣對待我...........
我很難過...........
我真的好想就這樣消失在人海中...............
是否這樣做.............
我就可以不用那麼煩...........
那麼痛............
我到底該怎麼做............
你告訴我好不..........
火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