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01:26:20洪小暴

在乎...

放不下.....
還是很在乎........
還是會掉下淚..........
今天以給你驚喜名義........
約你來夢時代.....
我不知道是否真的有驚喜到..........
只知道我很開心........
但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要開心.........
卻因為離別...........
心情又憂鬱了起來...........
我不懂我自己.........
為什麼可以愛哭成這樣...........
我好想妳........
每當想妳時...........
眼淚會不要自主的掉下來................
你跟她玩的很開..........
她是我們都朋友沒錯.........
但我就是吃醋..........
怎覺得你跟我就很平凡ㄋㄟ.........
我真的吃醋..........
我在乎你的一切...........
當我身邊朋友問到你..........
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怎麼跟他們說..........
要說曖昧呢........
還是男女朋友..........
一心就不想說是朋友..........
我還是逃避了.........
想當初........
曾三更半夜跑去你家........
給你驚喜..........
現在卻沒勇氣等你.........
很怕很怕......
看到不該看的東西........
我想我真的會不知所措吧.........
還記的那一次........
那一幕還是如此清晰........
我傻了......
真的..............
我不再如此自信........
我懦弱了起來..........
我偽裝了起來......
我不懂我怎麼了.........
沒人可以告訴我...........
連自己都不知道別人怎可能知道........
每天只會哭........
我很沒用.....
振作不了.........
我真的不知該怎麼辦........
滿腦子......
都是你..........
心中......
是如此愛你.........
我真的很愛你.........
再給我一次機會好嗎........
火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為什麼你要放手 怎麼都不會給我理由
突然放棄了承諾回到孤單的角落
以為你已被感動 卻又默默不語的出走
讓我措手不及的去接手你留下的殘忍傷口
I Love You 你知不知道(你)懂不懂
放棄所有只為了想愛你很久
用什麼形容 沒有你 感覺都朦朧
I Love You 我懂你的世界沒有我
可能我也只不過是你的玩偶
當空氣沉默 I Love You 我好寂寞
讓時空回到有你的時候 手牽手 不需要什麼疑惑
如果時光能倒流不管多久我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