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14:33:46洪小暴

我的心因你而跳....


我的心........
因你而跳著.........
你的一切......
你的一言一語......
卻使我的心..........
忽快忽慢........
也使它傷心難過........
它也因為你開心快樂..........
我的心因你使它豐富了一切...........
你是如此觸動著它..........
它卻心甘情願的........
愛你到永遠.........
該如何形容它對你的愛..........
有多深......
有多愛.........
我找了又找..........
卻找不到任何形容詞...........
來形容一切.........
因為它愛你是如此的深刻...........
所以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那你懂它對你的愛嗎.........
這幾天........
它想了又想.........
想了又想.............
它也不知道........
為什麼那麼愛你..........
刺青........
還記的圖案嗎........
或許你覺得瘋了...............
但我很認真.............
不後悔........
只怕痛..........
太多太多.............
想因為你而去刺的圖案了...........
想了又想很矛盾的........
再考慮要哪個..........
而你跟我說你也想刺..........
還天真的以為........
你會是因為我...........
我想我的心它...........
今天又要鬱卒了吧.............
說不在乎怎麼可能..........
因為我是如此的在乎妳..............
你總是開玩笑的跟我訴說你有公了.........
很想瀟灑的離開........
它卻選擇了........
更努力去愛你.........
我想它瘋了吧...............
我想我的心..........
它真的愛你到痴阿.........
你有公......
卻讓它如此得傷心.....
它在滴血........
我卻留著淚陪它...............
想要振作.........
卻又會想......
到時候你又不要我........
那我振作有屁用........
卻又墮落了起來................
我也懂我給你的傷害.........
今天你要我怎樣做都可以.............
甚至在大家面前跪下也可以.........
只求你........
不再這樣玩下去了........
你懂我指什麼.........
說了.........
愛情這東西玩不得...............
到頭來........
不但傷害了對方.........
自己會更受傷......
我談過的愛情比你多太多......
也就是因為這樣一步一步的走來..........
讓我更珍惜你........
也更愛你.........
玩我也玩過...........
到頭來你只會更空虛.........
更沒用罷了.........
聽話好不........
不要讓我再擔心了......
好好面對這一切可以嗎..............
看到自己心愛的人跟別人這樣.............
心最痛的.........
莫過於我........
你懂嗎........
我不再自作多情的.........
我不再有自信的.........
說你還愛我.........
你的改變我看在眼裡..........
痛在心理......
總有一天你會不再屬於我..............
這些我都懂........
我只想趁我還愛你........
好好愛著你........
你懂嗎......
我真的很愛你......
火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