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17:43:56洪小暴

傷心難過....

你的回答........
讓我傷心難過......
我也只能更努力.........
就像你說的....................
沒有回頭路......
我對你的愛更沒有回頭路.............
陷下去了..........
曾經害怕過一切...........
你帶我走了出來........
如今心中只有妳................
我不懂該如何放棄..........
更不懂要怎收回對你的愛..........
我很難受.........
但又如何.............
愛了該怎麼辦...........
對不起..........
我想哪天不愛了...............
那會是我消失的那天.........
我不知道我該怎辦.........
沒人可以我答案................
火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