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0 21:29:20【╳♥ _啾嘉…×*】

【╳過年放炮 開心的勒×˙ˇ˙】

今年滴過年   我打算把紅包給他拿的多多  花的多多




因為我是個購物狂   只差沒錢  = = 





要不然大家看我的花錢程度   應該會傻眼  = =






不料……  我媽居然說我得交出一萬給他放到銀行 (傷心)ˊ  ˋ






雖然說錢錢不是不見!!  但是錢錢也是以後才能拿到壓 ˋ ˊ(氣餒)






算ㄌ!!  就用剩下來的摳摳   隨便花花碑    ˊ﹏ˋ




昨天從下午1點多就跟紅毛.賀琪.雯文.小隻的 當然還有那可愛的拉拉




一起在魚心家頂樓放炮!!   (咻~ 蹦  咻~  蹦)  


現在開始介紹我棉放低炮有啥!!!(請看下列)


1﹒
沖天炮:應該不必多說了吧!!好啦!就照字面翻譯咩!衝到天上的炮= = 



2﹒
水鴛鴦:常見的炮!摩擦砂板就起火滴~威力挺大* 炸便便好工具˙ˇ˙




3﹒
魔球:有二十發  衝上天  挺好玩滴  也可以拿手上發炮




4﹒
霹靂炮:有點吵= =   不過買都買ㄌ  還是得放完




5﹒
金絲雨:很像很多仙女棒放出來通通在一起  挺漂亮ㄉ  ˙ˇ˙ 




6﹒
高空游魚:
很無言 = = !! 一發而已  但挺貴的  晚上放比較好  ˊˇˋ




7﹒
甩炮:
丟地上!!~  就會"ㄅㄥˋ"  (廢話)




8﹒還有一堆一堆拉  只是忘ㄌ!!!!




感謝雯文出錢買一堆炮!!  我出三百 = =



有點心疼@_@~ 不過是跟朋友們玩就一切都沒關西啦


ˊˇˋ   



玩到8點多  ! 我媽跟我約定好說8:30得到阿姨家!!




所以!! 跟雯文就坐了一台小黃打算回家(雯回家  我得去阿姨家)




因為不順路  所以  雯文就把我在高島屋對面的廣場放下




我走到阿姨家!!一按門鈴  就有我家可愛得兩隻狗狗迎接我!





超感動的  很想牠棉!    ˊˇˋ




一隻約克夏 叫做 "Q醬" 一隻紅貴賓 叫做 "MONEY"






大家應該很疑惑為什麼我家狗狗會住在我阿姨家!!






因為我媽說會打擾到我唸書所以  打算 放到國三畢業 -  -






還很久 很久ㄟ!!  還有一段漫長的時間  ˋ0ˊ 不要拉





不過﹒﹒﹒﹒﹒﹒ 我媽就是不理我的意見  他說讀書比較重要  ˊ ˋ






算了!!  但是還是很想我家的兩隻狗寶貝  ˙ˇ˙






時間快點過去阿~~  






不過跟朋友在一起的時光得慢點歐  ˊˇˋ  (貪心鬼 - Q - )




人家就是最在乎我的家人﹒﹒﹒狗狗﹒﹒﹒ 還有我滴豬朋狗友咩!!





※朋友棉!! 看到我寫你棉豬朋狗友不要生氣歐(生氣就是度量太小囉)※





不過你棉也不是真的很乖呀!!  太乖乖牌我才不交勒!! (天生頑皮)





人家不是說"龍配龍  鳳配鳳"(亂用諺語 ˙ˇ˙明明就指夫妻之類ㄉ)





沒辦法咩!!雖然每次段考國文都考88分以上  照理說國文造詣不錯





但是還是會有"出槌"的時候呀!!~  寬容一下我囉 (吐舌頭)



所以!!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 別生氣歐!!~  ˙ˇ˙




因為我是最愛最愛我的那些"豬朋狗友"嘟!!!  




啵一下    >3<    (害羞)  >///<





     "腥黏外熱"= "新年快樂"



    所以!!!!!!!!!!!!!!!!


   

         祝大家"腥黏外熱"  豬年行大運發大財(我也是)



       放炮放的開心!!  收紅包收的開心!!!



  也祝發紅包的大人們  不要發的吐血歐!!雖然個個小孩都是吸血鬼 


 *~~~~~~~~~        XD     
            

                 
  
【╳♥ _啾嘉… 2007-02-24 13:47:46

不用那咪客氣啦^^

拉拉的脾氣比較好 = =

我家的超級拗脾氣 - -

管不動歐   ( 有待管教 )

~~┐紅→毛└~~ 2007-02-21 20:51:01

豬朋友押~~~ㄅ錯...呵呵
我ㄇ都有寶貝兒子唷!!!你ㄇ家滴比較口i
我家滴拉拉也ㄅ賴唷...≧﹏≦ ←※你教我用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