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11:55:08綠豆

難得的全家出遊




這幾天,因為二姐回台,陪著她逛逛,和家人相處時間多了些.

前二天非常難得的來個全家出遊,據我的印象是沒有過,據我爸的說法是隔了22年才又來一次全家出遊,總之就是非常久,也終於拍到全家合照,雖然才2張,但對我來說卻十足珍貴.這2天,算是開車旅遊,因為上阿里山,原本第一天住宿地點大致敲定,想說再往前開看有沒有更好的,結果卻不小心下了山,回到台南,為了怕回家睡,一家出遊的興致就此中斷,跑去住離家不遠的關子嶺,隔天再度上阿里山,其實真正停下來走的沒幾小時,大部分時間都擠在車上,不過,還是很高興.要把這些相片帶去英國.

昨晚送二姐去搭飛機後,一回頭,大姐眼淚就直掉,我笑她怎麼這麼感性,她也回說”唉,到時你去英國,我還要再哭一次”

送二姐去搭機時,或許氣氛都很愉悅,我倒沒什麼想哭的感覺,但晚上10點多,二姐打來說她就要搭上往美國的飛機,叫我自己到英國多保重時,情緒還是難掩不捨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