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0 00:20:07賴賴☆╯

2009 05 09 ×╯

 

 

 

星期六

 

多麼美好的一天

 

而我

 

我既不是在逛街   也不是在閱讀小酌一番

 

去做一項重大挑戰

 

我回到了我悲慘回憶的地方 ----  台大。

 

寫作,a piece of cake.

 

But, 尤其回答問題一踏糊塗

 

我該不會敗在那死口說上面叭

 

Bitch.

 

早上考寫作在一棟建築物裡跑來跑去

完全沒找到我們的教室

Sophia monica & me

 

差一點點沒辦法考

所幸有趕上

 

多虧善心人士之幫忙

 

考口說 -------

 

坐在那椅子上好爽

 

我還打了個哈欠 xD  (有沒那麼爽阿我)

 

我真的超級想罵髒話

口說簡單要命

 

回答問題

 

那啥鬼

 

每句都那麼長

 

不是只有最後一題一大堆的話嗎(?!)

 

教室裡38個人同時考

 

本來要說出口的答案頓時忘記

 

Bitch.

 

考完我們整個很不爽

 

2點多Monica給我去和她媽shopping

 

沒和我們一起回去

 

況且

 

還有人還沒考完口說

 

要我和Sophia等到3點

 

在那附近繞來繞去

沒看到有啥商家

也不能買東西消遣一番

最後想走另外一個出口走出台大

挖勒

 

MOS  BURGER  

 

你怎麼突然出現了

 

附近還有一家7-11

衰死了

都要離開了才發現˙˙˙

 

算了

但那不是重點

 

2點多考完的我們

 

4點多才給我回到基隆

Shit.

我跟你講

我以後會考慮不做芝麻接的車

我叫我爸載我去辣

不然我早就也有好長一段時間可以好好放鬆我自己

 

星期六就此在漫長的考試中度過

 

我恨死今天了

昨天才剛考完段考的說

幹麻不要下禮拜在舉辦考試阿

累死人

 

我今天

 

筋疲力盡不多說了。